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通车市 »  南通福特嘉年华优惠0.6万 店内现车充足

南通福特嘉年华优惠0.6万 店内现车充足

2014-12-28 08:34:4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张荧荧   

【网上车市南通站讯】促销时间 2014.12.25-2014.12.26。近日,南通涌鑫东城福特店内嘉年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南通福特嘉年华价格变化表
车型(南通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嘉年华 2014款 两厢 1.0 GTDi 自动劲动型 12.29 11.69 0.60 现车销售
制表:南通车市 n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54

 

 

 

长安福特  两厢经典 1.8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新嘉年华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家族式的全新大嘴进气格栅虽然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设计,但是令全车气势陡然增加。前大灯更加纤细修长,LED日间行车灯是否是标配目前还不得而知,整个前脸的设计运动元素进一步增加,整体造型类似于鲨鱼。车身侧面,线条感和肌肉感明显增强。车身尾部则变化不大,镀铬亮条增加了车身质感,尾灯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嘉年华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三幅式加镀铬装饰的运动方向盘,造型夸张的中控面板,还有两幅炮筒式仪表盘。整个内饰处处都体现出强烈的前卫与时尚。中控面板采用“V”字造型,上面不仅集成了音响控制,还将兼顾对行车电脑和移动电话的控制,而中控顶部的液晶屏将显示出所有功能操作的结果。整个中控台的各个控制系统,按键功能清晰、易于操控。这些变化既增加了整车的时尚、运动性,同时让品质感也大大增强了。

长安福特  1.0 GTDi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嘉年华首先上市的是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新车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另据悉,福特嘉年华在后期将推出搭载与翼搏相同的1.0 GTDI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那台1.0L EcoBoost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燃油直喷和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三项技术,最大功率为92kW。

嘉年华南通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2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新嘉年华换上了类似于阿斯顿·马丁的前脸,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专门为新一代的年轻人而设计。近日,南通涌鑫东城福特店内嘉年华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南通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南通福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福特(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5642
地址:南通市城港路150号(永兴国际车城正对面)
优惠促销 致胜最高优惠2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