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长安全新座驾悦翔V7圣诞水晶球闪耀蓉城

长安全新座驾悦翔V7圣诞水晶球闪耀蓉城

2014-12-26 10:34: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林   

12月24日起,成都金牛万达迎来了为期5天的长安悦翔V7圣诞水晶球活动。玩乐水晶球、环保圣诞树、能量动感单车,互动游戏丰富多彩。更有快闪舞蹈嗨翻全场,圣诞好礼送不停。现场吸引众多潮人驻足参与,让成都经历了不一Young的圣诞季。

真相大白,揭秘圣诞老人失踪悬案

圣诞前夕圣诞老人的突然失踪引来众说纷纭,穿越了?去外太空了?超速行驶了?还是被绑架了?圣诞老人究竟身在何方,带着这样的疑问来到长安悦翔V7的圣诞活动现场,却发现驯鹿已然反客为主,派发圣诞礼物,唱起圣诞欢歌,成为了全场的焦点。随着现场环节的进行,悬念逐渐揭晓:原来今年的圣诞节,圣诞老人相中了外观更美、动力更强、配置更高的长安悦翔V7,便想驾驶其为大家派送圣诞礼物,这让圣诞驯鹿倍感焦虑,这种危机感让驯鹿萌生绑架圣诞老人的想法……

长安悦翔V7圣诞水晶球的活动延续着这样的圣诞创意话题,在现场运用多维度的视听效果将故事演绎的惟妙惟肖。搞笑的圣诞老人造型,创新的驯鹿舞者,为观众带来了年轻不一样的圣诞节日体验。

独特圣诞艺术装置,冲击你的视觉感受

欢乐沸腾的开场快闪舞蹈之后,更多的艺术装置展示引起观众的无尽兴趣。围绕Young之意境打造而成极具艺术设计的主水晶球与2个小水晶球,矩阵摆列呈“V”字型,有效形成V7的视觉印记。结合悦翔V7金属切割般的凌厉车身线条,幻化成金属结构打造的巨幅水晶球体,围绕外观、动力、科技配置的艺术化装饰营造独具一格的圣诞水晶之梦。银白色调为主的新潮巨型装置艺术成为全场瞩目焦点,不断变换的声光电配合,烘托出“Young,就是不一样”的“玩乐”氛围。

从表现先锋动力的装饰创意出发,由环保瓶装饰而成的圣诞树,突出BuleCore的环保理念;由金属质感材质打造的圣诞树,突出悦翔V7的科技感,烘托“就是不一样”的主题。结合圣诞元素改造的悦翔V7,配以白色雪花装饰,打造出别具一格的圣诞Young酷车,充分诠释了长安悦翔V7的产品精髓。

颠覆传统,打造不一样的营销体验

长安悦翔V7圣诞营销活动紧扣节日热点话题,突破以往圣诞老人为核心的思维模式,打造不一样的创意营销事件,颠覆传统,真正做到“Young,就是不一样”。以艺术装置和互动游戏充分展现悦翔V7的产品卖点,让参与者更好的理解和记忆产品核心信息。此次圣诞节营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将长安悦翔V7年轻活力的品牌调性展现的淋漓尽致。

秉承“Young,就是不一样”的产品主题,长安悦翔V7贯穿始终的“玩出彩”品牌调性已深入人心。以其为代表的长安轿车正在向时尚年轻的潮流迈步,让我们看到中国轿车也可以玩转创意。随着技术力量的储备和制造工艺水平的提高,凭借更好的外观设计、先锋动力和潮流科技,刚刚登场不久的长安悦翔V7将会迎来更加闪耀的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