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XR-V正式上市 新车已经到店

XR-V正式上市 新车已经到店

2014-12-25 15:05: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翔   

【网上车市娄底站讯】12月24日晚,东风本田旗下新车XR-V和全新思铂睿在娄底万豪城市广场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宣告XR-V和全新思铂睿在娄底正式上市销售。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东本XR-V的尺寸与自己同门的缤智基本类似,属于同级别车型中尺寸较大的,特别是轴距方面,几乎可以达到越级的水准。至于最小离地间隙方面,XR-V为140mm,比一般的轿车稍高一些,是一款彻头彻尾定位城市的SUV车型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询价

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有车尾,高位刹车灯与尾灯横向贯穿了整个车尾,有着很高的辨识度。与缤智一样,XR-V的后门把手与C柱融为了一体,如果不仔细看不出来。在车身尺寸方面,XR-V只在车身长度上比缤智少了24毫米,其他没有任何变化,包括轴距。本田对于空间设计功力不可小视,第二排的空间完全足够三个人满座。

后期XR-V还会带来一款最新的地球梦科技1.5L直喷发动机。从实际表现上看,XR-V的动力已经不错,特别在起步到时速80公里之间,有不错的加速感,轻快之余还能够积极回应油门。如果换到S挡的话,更会有着明显不同的加速表现。总的来说,开着XR-V左穿右插的感觉不错,动力平顺、易操控是其最大特点。

东风本田  1.8L VTi CVT

东风本田汽车宝翔特约销售服务店  
东风本田汽车宝翔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
电话:0738-8583288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娄星经济园区大石山路1号(湘中大道市政府新址往西2公里处)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