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自主原创范本 长安悦翔V7自动乐趣版试驾

自主原创范本 长安悦翔V7自动乐趣版试驾

2014-12-31 09:10:5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之前一段时间笔者试驾了CS75,直至今日这款车型依旧给我留下了深刻的记忆。长安汽车日益优良的工艺,日益成熟的外观设计,出色的空间舒适性都证明了长安在近些年付诸的努力。这次,长安再次为我们带来了新产品——悦翔V7,定位于入门级紧凑型车,最大看点在我看来就是综合品质的提升和配置的丰富性。

    从致尚XT到CS75,可以说外观设计上长安的设计师们显示出了十足的功力,并且悦翔V7也有着自己独特的一套家族化车型设计风格。悦翔V7的外观设计可谓相当成功,至少可以保证绝大多数人对整体造型持肯定意见,这和长安这几年的努力是分不开的。悦翔V7的设计师对比例感的把握十分到位,没有过于夸张的线条却营造出了十足的力量感,就像年轻小伙子一样充满朝气。

    C柱的下滑更趋平稳的走势,除了可以营造出短尾的造型之外,也尽可能的充分扩大车内空间。车身尺寸从数据上不难看出相比同级车型并不占优,不过这也造就了它精致而紧凑的外形。轮胎采用朝阳品牌,195/50 R16的规格,相比低配的15寸轮毂,比例感会更好。在全系车型中,除了最低配的乐活型,其他配置V7的后视镜都是具有电加热功能,顶配版本更是具备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功能。

    “瞻前不顾后”这是众多自主品牌在设计上出现的问题,造成了前脸冲击力突出,而尾部却达不到呼应的效果,而悦翔V7并未出现这等草草了事的态度。车尾部的设计恰到好处,并没有与车头的风格脱节,值得点赞。整体硬朗的线条保持了V7的紧凑感,符合紧凑级车的气质。车尾标配三颗雷达,但只有顶配车型才具备倒车影像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