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株洲车市 »  同级最长轴距1.6T动力 雪铁龙C3-XR实拍

同级最长轴距1.6T动力 雪铁龙C3-XR实拍

2014-12-23 21:42: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菲   

网上车市株洲站整个SUV市场近几年在国内的异常火爆,随着竞争愈演愈烈,各个车厂纷纷推出基于旗下轿车平台打造的小型SUV,希望以更细分的市场及性价比脱颖而出。今天,我们的主角就是雪铁龙的首款SUV——C3-XR,而且实拍车型竟然搭载了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前脸方面,C3-XR采用最新雪铁龙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双人字型镀铬进气格栅,延伸入大灯内部与前大灯完全连为一体,整体感很强。特别是竖立式的LED日间行车灯,既能保证行车安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十分抓人眼球。

车身侧面,东风雪铁龙C3-XR也设计得十分流畅,车身底部、轮拱等处的黑色防擦条以及车顶银色行李架,让新车野性十足。车顶行李架延伸下来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感十足。车外后视镜采用了亮眼的镀铬外壳并集成了LED转向灯设计。此外,新车采用的轮毂造型很是个性、运动,轮胎则是玛吉斯VICTRA 510,尺寸为205/60 R16。

尾部方面,东风雪铁龙C3-XR简洁又富有层次感。尤为突出的是新车采用了熏黑的LED尾灯,点亮后更是时髦。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单出排气管设计,运动效果也不错。

车身尺寸上,雪铁龙C3-XR的长宽高分别为为4262*1748*1557mm,轴距达到2655mm,属于目前同级别中轴距最长的小型SUV。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