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常州车市 »  常州万帮奔驰ML车型 最高优惠60000元

常州万帮奔驰ML车型 最高优惠60000元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奚佳   

【网上车市 常州站】近日,编辑从常州奔驰万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奔驰ML车型最高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常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ML350CDI2014款 84.8 78.80 6.00  
ML3204MATIC2014款 80.8 74.80 6.00  
ML4004MATIC 动感型2014款 90.8 84.80 6.00  
ML4004MATIC 豪华型2014款 99.8 93.80 6.00  
制表:常州车市 changzhou.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驰M级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053。

奔驰(进口)  ML320 车辆正右侧

外观方面,2014款奔驰ML400的外观基本与在售车型基本相似,仅仅是尾部标识不同则证明其新的身份。新一代M级的外观彻底改变了,在保留了M级经典元素的同时,又使得整个车身更加富有张力,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前后包围渲染出更强烈的豪华感和运动感。

奔驰(进口)  ML320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2014 款奔驰ML400内饰同样没有太大的变化,前排中央扶手前方出现了车身高度模式选择旋钮,把豪华、舒适、公路驾驶、越野能力平衡且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的车 型。沉稳实用,设计完全使用对等设计制造,平衡美学结合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出奔驰对于成熟气质的一贯定位。

奔驰(进口)  ML320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2014 款奔驰ML400搭载3.0T高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33马力,最大扭矩480N·m。3.0L发动机最大功率170KW,3.5L发动机最大功 率200KW,带有可变进气歧管技术,在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的匹配下,这台2.2吨左右的大家伙百公里加速仅需9秒左右。

编辑点评:新一代M级的外观彻底改变了,在保留了M级经典元素的同时,又使得整个车身更加富有张力,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前后包围渲染出更强烈的豪华感和运动感。沉稳实用,设计完全使用对等设计制造,平衡美学结合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体现出奔驰对于成熟气质的一贯定位。

江苏万帮明都汽车有限公司  
江苏万帮明都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奔驰]
电话:0519-6596888
地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常武南路滆湖路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常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