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襄阳车市 »  全新斯巴鲁傲虎襄阳到店实拍 跨界风范

全新斯巴鲁傲虎襄阳到店实拍 跨界风范

2014-12-23 18:00: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思哲   

 【网上车市 襄阳汽车实拍】在这个SUV盛行的时代每个品牌多少都有一款属于自己当家的SUV,但如果如果提到水平对置发动机和水平对置的四驱系统,那么我想人们能够想到的汽车品牌就只有保时捷斯巴鲁了吧,相比与前者在国内市场的高高在上,斯巴鲁无疑显得更加亲民,而就在前不久斯巴鲁也在国内市场推出了他们最新15款斯巴鲁傲虎,作为傲虎最新一代车型,除了在外观有所变化外,其内部空间、发动机的调节均有不同的提升。下面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一起来欣赏一下15款中级跨界傲虎吧。

   全新斯巴鲁傲虎
实拍车型 2.0DIT尊贵版 预售价(万元) 28.98-35.98万元
车辆提供 襄阳富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电话 襄阳市春园东路13号
0710-3252897
制表:襄阳车市xiangyang.cheshi.com 

 近期,全新斯巴鲁傲虎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不同配置车型。全新Outback傲虎包括2.5i经典版、2.5i豪华导航版、2.5i运动导航版、2.0DIT尊贵版四款车型,价格区间为28.98~35.98万元。另外动力方面除了2.5L自吸车型之外,新增加了搭载2.0T发动机车型。 新一代傲虎与新一代力狮共享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外观设计理念。 

 ● 外形:跨界味道十足、外观微整形

 新款斯巴鲁傲虎的大灯造型简单犀利,比起老款而言更加的棱角分明,值得一提的是镶嵌在运动套件内的雾灯,圆圆的雾灯造型比起大多数矩形的雾灯给了人一种敦厚感。

 2015款傲虎与之老款款傲虎在车身尺寸上没有太大的改变,仅仅是车身高度比老款降低了,但实际上这些许的差别来自于运动套件的细微变化,没有任何影响,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作为斯巴鲁历史相对短暂的车系,但傲虎也足足经历了5次换代。虽然在现今,它定义为一款跨界车,但在骨子里却继承了斯巴鲁诸多最新设计与技术。

大型银色车顶行李架、新搭载的车顶行李架,尤其重视SUV的设计和功能性。横杆操作简单,让安装和存储更便捷。

  

  轮胎尺寸为225/60 R17的优科豪马GEOLANDAR轮胎,特点是注重燃油经济性和耐磨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