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风光360正式上市,订购情况火爆

风光360正式上市,订购情况火爆

2014-12-22 17: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莹   

2014年12月2日正式上市的风光360,凭借诸多优势,市场表现强劲,火爆的订购代表着风光360赢得了用户的广泛欢迎。作为中国三大汽车集团之一,东风汽车拥有45年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与国际品牌合资合作的经验,它是唯一登上“2014年全球五百强品牌”榜单的中国汽车品牌,品牌价值高达36.63亿美元。东风风光是东风汽车品牌旗下的乘用车子品牌,共享东风国际资源大平台,市场竞争力可见一斑!

风光360三大技术领先 超越同级车配置

在秉承东风45年造车技术强大支撑的基础上,东风风光系列车型特别引进德国先进技术和工艺,专门聘请德国、韩国和美国的汽车专家,并与博世、德尔福等国际一流零部件供应商通力合作,从研发、采购到制造各个环节层层把关,严控每一个环节的质量,为消费者奉上了前驱动力、四轮碟刹、多重静音三大技术领先的MPV旗舰之作。

动力方面,风光360采用1.5L国际品质先进引擎技术,完美匹配前置前驱平台,结合德尔福MT22.1电喷系统,可以在83kW额定功率、147N•m峰值扭矩的情况下,实现百公里仅6.8L的超低油耗。此外,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稳定转向,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五连杆螺栓簧随动悬架的配置也是一大亮点。

安全性能方面,风光360率先配置领先同级车的全系标配四轮碟刹制动系统,配合博世第九代ABS+EBD系统、再加上195mm宽胎与5颗螺栓多三角设计,制动更高效、更稳定。拥有65%高强钢一体化车身、“工”字型前防撞钢梁的风光360,还配备了倒车影像、双安全气囊等安全装置,可见其在安全配置方面做足了功夫。此外,为了提升整车的驾乘感受,风光360秉承人性化设计理念,对全车进行了40多处NVH静音优化设计,只为驾乘者打造静谧空间。

超值性价比 惠民更给力

纵观同级别车市场,很少见车子配置前后盘刹的功能,而作为五座七座均售价6.69万元的七座家用车风光360却采用了这样的配置,足见其品牌对提高汽车性能的重视程度。更从价格上给予了充分的考量,完全迎合了当前七座家用车市场的性价比需求,树立了行业的新标杆。

不仅仅是配置性能,为了提升整车的外形美感,风光360依靠顶级设计大师精益求精的设计,拥有着更为时尚灵动的车身线条,配合多棱角钻石切割大灯,给以人沉稳干练的第一印象。不仅仅是外形轮廓富有的美学韵味,还有类似高度电动可调透镜前组合大灯、LED转向灯电调后视镜加上195宽幅轮胎、15寸铝合金轮辋等“黑科技”,极其酷炫。

初上市引火爆订购

与以往初上市的汽车销量不同,面对风光360的华丽登场,大多数的家用车消费者并没有选择观望产品的前期销量和表现,反而在上市之初便出现了大量订购情况,上市后到店购买和打电话预定购买的形势也十分火爆。

市场的认可,代表着对风光360超越同级车配置和性能的肯定,更预示着风光360将开创7万元以内多功能7座家用车前置前驱新时代,实用性、舒适性再升级也树立了该细分市场驾乘感受的新标杆。目前风光360在全国范围内正在火热销售,且为满足客户多样化的购车渠道,还特别开通了网络订购通道,还不赶快行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