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剑指奔驰B 宝马2系首款前驱量产车实拍

剑指奔驰B 宝马2系首款前驱量产车实拍

2014-12-23 06:5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志伟   编辑:韩威   

作为一款宝马品牌首款采用了前驱平台打造的量产车型宝马2系Active Tourer不仅仅是丰富了宝马的产品线,也给奔驰B级车型带来了很大的压力,并且宝马品牌也对这款产品有着十足的信心,但这款2系运动旅行车能否真正把奔驰B级从原有的霸主地位上拉下来,我们还需要时间的验证,但今天我就先为大家简单介绍下这款宝马的前驱量产车。

产品名称 奔驰B级 宝马2系Active Tourer
长(mm) 4359 4342
宽(mm) 1786 1800
高(mm) 1541 1555
轴距(mm) 2699 267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宝马2系Active Tourer从车身尺寸与产品定位上来看,最直接的对手就是奔驰B级车型,在这个豪华紧凑级旅行车产品还比较稀缺的时候,宝马推出了这样一款车型,也打破了奔驰B级原有的霸主地位。

宝马这台首款前驱平台打造的2系运动旅行车,虽然还能看出一些宝马经典的设计元素,但整体效果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没有了以前那极富攻击力的运动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一种居家风格的运动设计,这算是宝马品牌的又一次创新,也是奔驰B级产品定位的一次完美反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