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东风悦达起亚尽显激情活力

东风悦达起亚尽显激情活力

2014-12-22 16:30: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晓粉   

12月21日,东风悦达起亚南京首届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跑,近3000名参赛选手齐聚美丽金陵,再掀运动热潮。作为本次赛事独家冠名的赞助商,东风悦达起亚也组建了由车主、员工和品牌支持者构成的参赛队,以实际行动参与其中,展现充满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传递运动健康的生活方式。

时隔南京青奥会数月之后,本次马拉松赛事扛起了后青奥时代的运动之旗,传承体育的精神与魅力。以“青奥村旗阵广场-南京眼-鱼嘴湿地公园”串联起来的马拉松奔跑路线,将青奥遗产与现代化的南京城市景观融汇在一起,让选手尽享奔跑乐趣和沿途美景。

东风悦达起亚围绕本次马拉松赛事,不仅派出企业方阵于赛道内激发活力,弘扬积极的生活态度;更携全系明星车型于赛道之外展示风采,呈现产品的设计之美。同时提供现场免费检测等客户售后服务让车主倍感贴心,并设立赛道补给帐篷,给予运动员贴心关怀;更有互动游戏和礼品发放为赛事添色。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尽展体育营销明星车企的风采,也说明其“关怀、责任、信赖”的服务理念不是空洞的口号,而是根植于心的品牌精髓。

不仅是马拉松,东风悦达起亚自成立以来,便十分关注体育事业发展,并通过精心布局,在体育营销领域积累经验,展现实力和优势。多年来,企业陆续赞助了FIBA钻石杯篮球赛、X-GAME世界极限挑战赛、亚洲篮球锦标赛、环太湖自行车赛等一系列国际性体育赛事,今年更围绕巴西世界杯主题举办了全国五人制足球赛、组织世界杯观战团,除此之外,还举办张继科乒乓球挑战赛、参与CTCC房车锦标赛、赞助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等体育赛事。东风悦达起亚通过促进品牌文化与体育精神的不断融合,推动了品牌力的提升,完美诠释出企业“年轻、运动、激情、活力”的品牌形象,逐步塑造并拥有了企业独特的品牌文化和品牌感染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认可。

汽车制造领域,车企同样面临着马拉松式的激烈竞争,需要持久的耐力和稳健的增长。东风悦达起亚经过十余年的厚积薄发和不断创新,在品牌力、产品力、销售力和服务力方面都已迈上了新的台阶。凭借对品质第一的不懈追求和一系列营销、服务活动的有序推进,今年1-11月,企业以16%的同比增幅,达成57.9万台销量,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全年销售目标的达成已胜利在望,即将实现2014年度的完美收官。

马拉松运动考验着运动员的意志,也激发出超越自我的顽强斗志,东风悦达起亚同样秉持着这种挑战极限,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企业并不满足于自我的超越,更谋求不断超越顾客期待,实现顾客感动。在“顾客感动”战略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赢得了口碑和销量的双重提升,并突破了历年总产销300万辆大关,正一步步朝着中国乘用车市场领军者的目标跑步前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