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冬日温暖 一路关怀 昌河车主的暖心事

冬日温暖 一路关怀 昌河车主的暖心事

2014-12-22 11:28:3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入冬以来,昌河汽车“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挟裹着浓浓的暖意席卷大江南北,为广大昌河汽车车主送去了温暖人心的冬日关怀。据介绍,“冬日温暖,一路关怀”系列客户关怀活动的开展时间段为2014年12月10日—2015年1月10日,活动期间,昌河汽车推出“冬季特别关怀月”、“重点客户送温暖”、“一对一关怀”、“迎新启动日”、“圣诞客户联谊会”、“说出你身边的故事”等一系列形式各异、充满创意和温情的活动,用充满惊喜的感恩举措和精致礼品,向广大昌河汽车、昌河铃木的新老客户奉献出了浓浓的关爱之情。

伴随着“说出你身边的故事”这一活动的有序开展,广大昌河车主纷纷发声,大方地分享着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与昌河汽车有关的暖心事。

贴心服务赚足人心

“我对昌河汽车非常了解。总体感觉是昌河车价格便宜、性能稳定、省油、动力强,最重要是4S店离家近,服务也做得很好,保养维修都比较方便。每次去维修保养工作人员都很热情,跟到家的感觉一样,他们的修车的技术也不错,解决了我很多的困难,而且昌河汽车这个‘一路关怀’的活动,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所以我一直对昌河汽车很有感情。”来自景德镇的刘先生说起自己与昌河汽车的感人故事,一下子打开了话匣子。据刘先生介绍,他是昌河汽车的老客户了,开过昌河1018款微型车,开过爱迪尔,现在,他又成为了昌河汽车福瑞达M50在景德镇地区的第一位客户。刘先生坦言,除了昌河汽车产品本身充满了吸引力,昌河汽车一流的服务是他这么多年来始终坚持选择昌河车的关键。“昌河汽车的售后服务像对家人一样对待我们客户,热情的服务每次都让我有宾至如归的感觉。”

和刘先生一样被到昌河汽车“一路关怀”所打动的还有来自山东聊城的王先生。王先生现在还清楚的记得,2014年11月5日那个寒风料峭的凌晨与昌河售后团队所发生的感人故事。“我从外地往回赶,因为着急赶路忘记加油在高唐县城南侧的路边抛锚了,当时路边一个人也没有,车辆熄火后,又冷又怕,附近又没有加油站,抱着试试看的心态,给聊城鲁翔昌河服务站打了一个电话。”这个没抱太多希望的尝试,却让王先生着实感受到了昌河汽车“一路关怀”的贴心温暖。说明了情况和所处的位置后,不到40分钟的时间,4S店的服务人员就赶到了现场,为刘先生的车加好油打着火,还带来了面包和热水。然后一路他陪着回到了聊城。“我当时就想,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会有这样的速度和体贴。就冲这服务,利亚纳A6这车我买对了,买值了,有朋友要的话,我也要推荐,没别的就是因为这贴心的服务。”王先生动情地说道。

刘先生与王先生的故事,仅仅只是遍及全国的广大昌河车主的一个缩影,每一天都在看不见的地方上演着类似的感人故事。正是这样的温暖人心的售后服务,伴随着昌河汽车车主的驾乘之路畅行无忧。

优质产品领跑市场

服务上让消费者倍感温暖的同时,昌河汽车不断改进生产技术和制造工艺,越来越成熟的产品,对广大消费者做最真诚的回馈。此前于10月28日在井冈山隆重上市的福瑞达M50,是昌河汽车融入北汽集团后的第一款产品。上市近两个以来的福瑞达M50,凭借其领航式设计、商务舱空间、全航程舒适、巡航级动力、航空级安全五大核心卖点,一经上市就收到了市场的热捧,订单纷至沓来的同时,更是赢得了众口一词的优良口碑。

“今年十月份,我知道昌河汽车要推出一款MPV产品――福瑞达M50,从各方面了解了福瑞达M50的大致情况后,感觉它就是我一直在等待的那款车。于是我毫不犹豫地交了52800元的购车定金。”来自景德镇的王先生就用这样的实际行动表明了自己对昌河产品的信赖,在福瑞达M50还没有正式上市、价格也没有公布前,就依然全款完成了订车。

10月28日,福瑞达M50全国上市发布会在井冈山举行,配置和价格也随之公布,看到这个消息后的刘先生很兴奋,对新车型的外观、性能和价格感到非常满意。“我感觉到我一直在等的那款车终于来了,特别是持农村户口的车主购买地产车可以享受10%的景德镇市政府补贴政策,让我享受了5190元的最高购车优惠。”至今仍然幸福不已的刘先生这样说道。

10月30日,刘先生一早就去昌河汽车景德镇4S店提了一辆“黎明灰”的福瑞达M50。“后来有亲戚和朋友问我开新车的感觉如何?我回答得很实在:‘开得舒服,坐得也舒服’。福瑞达M50外形美观大气,动力强劲,提速快,对比其他同类车型,我觉得福瑞达M50都略胜一筹。开着舒服,空间也非常大,一家人出行很轻松,拉人装货,样样都能。”购车近两个月的刘先生对福瑞达M50感到满意极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