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雷克萨斯全新中型豪华SUV NX在太原上市

雷克萨斯全新中型豪华SUV NX在太原上市

2014-12-22 10:29: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12月20日,太原] 继11月19日LEXUS雷克萨斯全新中型豪华SUV——NX全国上市发布会后,12月20日, 太原大昌雷克萨斯举办了全新NX太原上市发布会。本次上市隆重推出NX车型,即日起开始接受预定。

全新NX高通过性的轴距和宽敞的内部空间、凌厉的外观设计和细腻精致的内室、尖端科技和温暖关爱、节能环保和极致运动,LEXUS雷克萨斯NX将看似矛盾的性格完美融合,涅槃为颠覆传统的绝伦之作,重新定义中型豪华SUV的领袖标准。高效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NX 300h、搭载LEXUS雷克萨斯首款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的NX 200t以及全新2.0升Valvematic自然吸气发动机的NX 200,三款动力配置分别满足不同细分市场的需求,并提供前轮或者全轮驱动系统。

前卫设计,引领未来

作为LEXUS雷克萨斯首款都市运动SUV,全新NX凌厉动感的设计完美诠释了钻石立面的经典结构,将SUV的雄壮线条与跑车的锐利动感完美融合。全系标配LED头灯组锋芒毕露,家族式纺锤形格栅以更加大胆、强势的风格呈现,隆起的发动机舱盖极具力量感,流畅的腰线从突出的轮眉后方延伸至立体化的尾灯。 尾厢内侧特别加装灯带,令L形LED尾灯从车身完美贯穿至尾门。

见微知著,LEXUS雷克萨斯NX的细节设计也凝聚着工程师打造最好中级SUV的理想与信念。简约而不凡的流线型门把手耗时三年研发,在创造最低风阻的前提下,同时为左右手习惯的使用者带来相同的完美握感。隐藏镶嵌的智能分段照明灯带在车门关闭后以柔顺的节奏渐暗至关闭,带来“每一刻,都无比美好”的心悦体验。即使最容易被忽略的排气管,设计师也充分考虑了车辆后方的视觉效果,打造出一个出色的四边形,成为车身整体造型的完美装饰。

“匠”心精神,完美空间

当快速的工业化生产成为时代主流,LEXUS雷克萨斯选择用极致的工艺和“匠”心赋予产品灵魂。Shimamoku手工乌木面板用38天67道工序的精益求精打造超越天然的精细质感;中控台的每一处缝线均由九州工厂的大师级工匠 (Takumi) 采用斜织针法缝制而成,以实现与精致豪华的内室质感完美统一。

4630毫米车长、962毫米前后座椅乘员臀距,全新NX为驾乘者提供中型豪华SUV中领先的车内使用空间;行李厢可放置4个标准高尔夫球包,特别设计的轻量化置物搁板可翻折并收纳于行李厢地板下;电动折叠后排座椅和电动尾门让装载大件物品变得格外轻松而优雅。

科技配置,领先同级

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采用首次应用于汽车领域的Clari-Fi音源修复专利技术,辅以14扬声器的全面音场,令手机中的压缩音乐也能还原出音乐厅的听觉享受;自动空调系统配备异味去除和花粉过滤功能,呵护车内成员的健康;车载无线充电功能让驾驶者告别冗长的充电线,将手机随手放在托板上即可充电;触控式多媒体信息操作系统用近似智能手机的操作方式和清晰的震动反馈,带来似曾相识的便捷体验。

先进动力,极致驾趣

前麦弗逊式独立、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挂、多重驾驶模式选择,三款特点鲜明的动力总成、7款车型为驾驶者带来超越期待的驾驶乐趣。NX 200搭载全新研发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189牛•米,匹配S-CVT智能无级变速器。

NX 200t应用LEXUS雷克萨斯首款2.0升双涡管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75千瓦、最大马力350牛•米,零到百公里加速时间7.1秒,匹配全新开发的6速运动型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方向盘换挡拨片,带来灵敏的换挡速度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F SPORT运动版车型拥有极具运动魅力的外观,自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采用更激进的运动调校,可调阻尼减震器的调节范围更大、响应时间更短,并提供“运动增强模式(SPORT S+)”选项。

混合动力版本的NX 300h搭载2.5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大扭矩电力驱动系统,匹配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综合功率145千瓦,百公里油耗最低至5.8升。 除更加丰富的配置之外,NX 300h中、高配版本还拥有长1.13米、几乎覆盖整个车顶的同级别最大尺寸全景天窗、纯竹内饰或Shimamoku手工乌木内饰。凭借LEXUS雷克萨斯深厚的混合动力技术优势,NX 300h将超低能耗与强劲动力、时尚豪华与自然淳朴的特性完美融合于一身。

全面保护,安全科技

LEXUS雷克萨斯NX配备全面的安全防护装备,让驾乘者的每一次出行都更加安心。轻量化高刚性车身、颈椎伤害缓和座椅、8个SRS气囊为乘客提供全面的车内防护。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则将事故发生的风险大幅降低:并线盲点监视器、车道偏离警示系统,让城市道路中的行驶更加安全轻松,自适应巡航系统、远光灯自动控制系统在高速和夜间行驶时有效缓解驾驶者的疲劳、提高专注度;预碰撞安全系统帮助车内乘客在碰撞发生前提前做好安全防护,降低碰撞伤害;倒车侧后方盲点警示系统、360度全景监视器让停车场和狭小环境中的驾驶更加得心应手。全彩HUD抬头显示系统全面涵盖行车信息、导航、多媒体系统等内容显示,让驾驶者视线无需离开路面,一切尽在掌握。

完美呵护,轻松无忧

LEXUS雷克萨斯NX延续品牌一贯卓越的售后政策,汽油发动机车型享受4年或10万公里、混合动力发动机车型6年或15万公里的免费保修保养政策,并为NX 300h提供电池组10年或25万公里的无忧承诺。

在”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理念下,LEXUS雷克萨斯NX厚积薄发,设计、动力、配置、售后等硬实力方面领先同级车型,性价比更无出其右。精益求精的“匠”精神更赋予其卓尔不群的独特气质,全新NX的上市不仅让全新设计语言下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愈发强大,更为中型豪华SUV市场的消费者提供独一无二的领袖之选。

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欢迎您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关注太原大昌雷克萨斯官方微信:

山西省总经销:太原大昌雷克萨斯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小马村对面)

销售电话:0351-7998788

服务电话:0351-79987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