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晋祥进口名车汇于12月20日盛大开业

山西晋祥进口名车汇于12月20日盛大开业

2014-12-22 09:13:5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山西晋祥实业公司是山西省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山西省唯一一家开展汽车平行进口业务的国有企业。晋祥公司在天津设有分公司,主要通过天津港直接从国外进口车辆,批量销售到全国经销商。为响应国家鼓励汽车平行进口、打破价格垄断号召,公司在省城太原创办了晋祥名车汇,做为公司平行进口车辆的销售服务窗口,同时也为广大爱车之士提供一个车辆观展、交流互动的平台。

晋祥名车汇经销的车辆和车型主要有:宝马路虎奔驰丰田等全系各种配置的车型,也可根据用户要求直接从国外订购。

超低价格是我们的经营法宝:我们直接从国外采购车辆,批发加零售的营销模式,有能力保证您的爱车超高的性价比。

售后保障是我们的对您的承诺:我们承诺对您的爱车实行三包,车辆出现的任何问题都由公司全权负责,让您享受与4S店一样的购车保障。

诚信服务是我们一如既往的作风:我们有一流的修理厂,专业的维修人员,诚信的服务理念,将以最专业化的服务与你一起呵护爱车。

电话:7825677 7825699

地址:太原市长治路南中环火炬大厦底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