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饶车市 »  全地形七座SUV—上饶元盛店实拍哈弗H9

全地形七座SUV—上饶元盛店实拍哈弗H9

2014-12-20 22:36: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王鹏程   

询价

【网上车市上饶站讯】经过多年不断的努力和积累,在中小型SUV市场得到了成功印证后,哈弗开始谋划更具野心的产品,这一次它的身价更高,当然它的实力也得到了晋升,这就是我们今天所看到的哈弗旗舰车型——哈弗H9。新车哈弗H9共推出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2.98-27.28万元。

定位于中大型SUV的哈弗H9,侧车身足以给人震慑力,在综合尺寸上它甚至要大于我们熟悉的丰田普拉多三菱帕杰罗V93。不过数据上并未使哈弗H9看上去笨拙,这得益于丰富的线条使用,上扬的腰线令车身显得更加动感,前后翼子板夸张的轮拱令其肌肉感十足,外加与车身同色的踏板,让哈弗H9具备了硬派SUV应有的气质。

通过多年的努力,现如今哈弗系列产品已形成了自有的前脸设计,不同的产品出现在路上,你便能快速的知道它的归属品牌。哈弗H9的进气格栅在家族原有的基因上更加大胆的扩大了尺寸,视觉冲击力显著。AFS随动转向氙气大灯组内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部配备了大灯清洗功能,在配置上几乎让人找不出瑕疵。

车尾的硬派造型和车头有着良好的呼应,大面积竖直的尾灯格外抢眼,并且采用了LED光源夜间视觉效果理想,牌照框和后保险杠上均有镀铬装饰,此外,车尾还具备有扰流板,都显得非常粗狂硬朗。

哈弗H9中高配车型轮胎规格为265/60/R18,配备轮胎为锦湖CRUGEN和固铂DISCOVER HTS系列,两款轮胎是随机搭配的,都是侧重静音和舒适性。低配车型配备的是265/65/R17规格的轮胎。哈弗H9可提供两种形式的备胎储存方式,一种是车底悬吊式,另一种则是更具越野性的外挂式。

在满员状态下,后部储物空间被压制的十分有限,即使行李箱也很难放置其中。如果想要得到更大的空间,就需要将座椅进行放倒,好在第二排与第三排的座椅均支持4/6拆分放倒功能,所以在储物灵活性上,哈弗H9可以得到较高的分数。

上饶市元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饶市元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793-8653700
地址:上饶市月亮湾汽车城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饶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5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