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路华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亮相于太原

路华路虎发现神行城市探享会亮相于太原

2014-12-20 16:30:1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新进界 新发现

路虎发现神行亮相太原 开启城市探享会

在未知的境地无限探索,在已知的领域再次发现。全球豪华SUV领导者路虎(Land Rover)在旗下发现车型诞生25周年之际,携发现家族最新成员——发现神行走进太原,开启了一段城市探享之旅;发现神行以前卫坚毅之姿,顶级全能之身亮相,让更多消费者在第一时间拥享全新进界。

继9月3日发现神行通过网络揭开面纱,并向广大消费者征集中文名称之时,就已经引发社会各界的好奇和关注。山西路华捷豹路虎世家此次发现神行在太原市北美新天地的山西区实车首发,更将消费者的热情和期待推向了高潮。通过全新实车的静态展示、丰富的品牌与产品故事以及高科技的展示,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感受产品特性、体验品牌的机会;同时为参与者打造专属的探享平台,吸引越来越多人加入路虎“生活发现者”的阵营。

发现神行实力赋予勇气

作为发现家族的首位全新成员,发现神行凭借更加大胆的设计语言以及最大化的多功能性,彰显其流淌在血液中的探险精神。

在城市探享会上,参与者可以从视觉效果、探享体验以及产品介绍中领略全新发现神行的独特魅力。现场,发现神行傲然挺立,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和六边形网格状的双条格栅,传承了路虎经典的设计基因;紧致的发动机盖线条与上扬的腰线醒目地汇合在一起,配合略微下倾的车顶,尽显动感姿态。此外,流畅的外观轮廓、强劲而动感十足的线条设计以及强有力的细节设计,均彰显了该车型广泛的多功能性。

作为一款最全能的顶级中型SUV,发现神行的非凡多功能性体现在各个方面: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且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使之拥有更多空间组合可能,最大程度实现行李舱的多功能性。

发现神行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此外,该车型配备大量先进智能科技,包括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智能主动动力传输系统、扭矩矢量分配制动系统和搭载MagneRideTm的自适应动态系统,为驾驶者带来同级领先的驾驭体验。

生活发现者时刻准备去探险

一百个人就有一百种对于探险精神的理解。此前在发现神行全球实车首发仪式上,赵薇、郑钧和奚志农三人作为“生活发现者”的典型代表,用自身经历诠释了探险精神的真谛。而今,对于城市探享会的参与者,他们也获得了一次在生活中重新发现和探险的机会,并以个性化的视角解读他们眼中的探险精神。
此次活动深入全国九大城市,带给消费者不容错过的非凡体验,进一步壮大“生活发现者”的阵营。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心动的消费者第一时间将全新路虎发现神行“占为己有”,也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和提前预订的贴心服务,更可获赠特别定制订车好礼。

如果您是一个潜藏自我抱负的行动家、如果您拒绝寻常永不止步,山西路华捷豹路虎世家期待您加入“生活发现者”的队伍,为生活中的探险时刻做好准备,与发现神行尽释探索豪情,尽享发现乐趣。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路虎携手赵薇 发布品牌影片发现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