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雷丁D70电动车官图发布 于12月22日上市

雷丁D70电动车官图发布 于12月22日上市

2014-12-19 15:53:5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日前,雷丁D70电动车的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于12月22日上市。由于雷丁D70属于低速电动车,其将无法享受国家对于电动车的财政补贴。车身尺寸方面,雷丁D70的长宽高为3320mm/1540mm/1480mm,轴距2260mm,这样的尺寸相对其他的两厢电动汽车来说,并不算宽裕。

内饰设计上,雷丁D70整体简洁,并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刹车助力、转向助力、四门电动门窗、遥控钥匙、中控门锁和倒车雷达等配置。

雷丁D70采用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动力上配备5kW交流电机(6.8马力),0-50Km/h的加速时间为10秒,这款车还配备有刹车能量回收系统,根据电池容量的不同,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80km。D70是一款低速电动车,还无法满足国家对于电动车补贴的标准,因为无法获得补贴。(编译/网上车市 丁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