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全邦东风标致开业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山西全邦东风标致开业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2014-12-19 15:40:3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12月14日,山西全邦东风标致一周年店庆圆满落幕。现场,众多媒体嘉宾汇聚一堂,气氛不断高涨。另外,到店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标致是世界上汽车品牌中第二个历史最悠久的品牌,作为品牌的象征,狮子的形象不断发生变化,演绎出跨越多个世纪的传奇

有“狮”以来最低价 山西全邦东风标致一周年店庆盛典

嘉宾签到

众多嘉宾媒体汇聚全邦店庆活动现场

据东风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庆店一周年将推出特价风暴活动,当天进店顾客均有礼品赠送;店庆当天定(购)车送大礼。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东风标致全系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

魔术表演夺人眼球

获得抽奖的客户均有精美礼品赠送

山西全邦东风标致总经理 店庆日送上祝福

车主代表感言

东风标致508是标致汽车在中国地区引入的一款高端车型,凭借优雅中蕴含力量的设计风格,508荣获了汽车设计界的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大奖,其外观的每一处细节都是美学创作与人性关怀的经典凝聚。源自北欧冰原简洁、纯净的设计灵感,融合标致超过百年的严谨造车理念现代高科技工艺,使东风标致508无处不闪亮出平衡和谐之美。

东风标致508载满暖冬祝福

东风标致508的仪表板风格简洁而纯美,与外部设计达到了高度统一,精挑细选的用料搭配无可挑剔的工艺,使508的整体内饰考究而耐用,富有极强的科技感,为每一位用户带来愉悦的感官刺激以及贵宾般的驾乘体验。从前到后10条特征线条形似水滴被风吹散后的发散效果,在优雅中体现动感。机罩的鼻翼通过渐变的镀铬件配合引擎盖表面特征线,将整体设计理念表露无疑。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

东风标致508的另一个特点是外形设计上。标致508上新车借鉴了SR1豪华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车身线条饱满、流畅。508并没有采用此前的夸张前脸设计,外形设计更容易让人接受。

标致是活力、美感、可靠、创新的代名词,也是世界级品质标准和专业服务的绝佳诠释。标致之所以拥有众多人的肯定和认可,更离不开它的创新设计和高端配置。本年度最低价销售,千万不要错过哦!

山西全邦东风标致4S店  
山西全邦东风标致4S店
主营品牌: [东风标致]
电话:0351-7699333
地址:太原市平阳路374号(云水榭水上乐园斜对面)
优惠促销 东风标致提前12天完成年销量目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