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

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

2014-12-19 13:39: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张策   

年关贺岁,超值回馈!12月刚刚过半,东风悦达起亚掀起的“全新K系迎新 5重盛惠回馈”促销风暴,颇有与逼人寒潮针锋相对之意,把浓浓暖意带到了全国消费者身边。据悉,本次促销活动将进行至2015年1月15日,更多惊喜优惠与团购活动会持续贺岁,东风悦达起亚用最强促销陪消费者跨年!

本次活动优惠空前,多重惊喜引发市场热烈反响,数重优惠让东风悦达起亚在年末再次掀起销售热潮。第1重“进店有礼”。活动期间,凡来店赏车或试驾的客户即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即止。第2重“迎新购车”,在活动期间购买相应车型,可享购车优惠(具体请垂询东风悦达起亚当地专营店)。第3重“惊喜抽奖”,则让所有购车或交定客户在即将拥有心仪爱车同时,立享展厅抽奖,现购现抽,100%中奖;第4重“T速专享礼”。为庆祝K4 1.6T的澎湃上市,凡在活动期间购买K4或K5 T动力车型的客户,还可获赠品牌行车记录仪一个。第5重“Young计划”。为助力青年圆汽车梦,东风悦达起亚让羊年购车“易”起来!活动期间,购车可享全系车型首付30%起的多种超低费率金融政策,购指定车型( K5/K4/K3S/智跑/狮跑/福瑞迪)更有“0 利率0手续费”的尊享礼遇。同时,东风悦达起亚的“年终冲量 巅峰团购汇”活动将继续在全国各地专营店举行,参加团购会现场购车不仅有惊喜价格,更可参加多重抽奖赢取新款iPhone手机等多重心动豪礼。消费者可通过登录企业官网活动页面进一步了解活动详情。同时,也可关注企业的新浪微博@东风悦达起亚,了解更多精彩信息。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继续“顾客感动”战略推进,并深化实施第二阶段经营方针。通过持续强化以顾客为中心的价值经营战略,在不同季节、假期都精心准备了重重好礼,如挚友般陪伴消费者经历春去秋来,如今又迎来辞旧迎新的年关之际。得益于此,企业赢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丰收。11月,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各款车型均销量火热。其中,“新经典中高级座驾”K4继续受到消费者热捧,热销近7,000台,精英之选K5完成销量4,529台,2015款K3热销14,246台,K2在都市年轻消费者的支持下畅销15,662台,“都市智先锋”智跑热销近万台,其他车型亦表现出色。1-11月,企业以16%的同比增幅,达成57.9万台销量,稳居国内汽车市场前八。

2015年脚步渐近,东风悦达起亚将继续持续推进和深化“顾客感动”战略的各项工作,以诚心感动消费者,为顾客提供更具价值的汽车服务。在贺岁迎新之际,快去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寻找专属优惠,让爱车陪你一起跨年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