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新一代五门版MINI COOPER追求内外兼修

新一代五门版MINI COOPER追求内外兼修

2014-12-19 10:25: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新一代五门版MINI Cooper的上市,可以说满足了人们对它不同程度的追求,无论是外观,还是实用性,都能更好地适应消费者的需求。无论从哪个角度看,第一代MINI COOPER S都会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全新设计的前格栅采用了大进气口和COOPER S特有的黑色蜂窝状网格。在后部,出风口带有两个雾灯,环绕在双排气管周围。在前格栅和车尾处,令人骄傲的红色S标牌将运动风范彰显无遗。

作为每一位驾驶者梦想的MINI五门掀背,其内饰在功能性和美学方面同样出色。落座舒适的深色蒙面座椅后,请务必缓慢移动目光,以适应接下来的大场面——所有与驾驶有关的显示屏,比如车速表和转速表,均置于方向盘后、驾驶员直接视野范围之内;以信息显示、提供娱乐为己任的MINI中央仪表,将担任你与爱车互动的中间人;此外,前所未见的后排标配三大舒适座椅,更为你外带以腿特长为特长的朋友们,提供友情赞助。

另外,一向追求时尚动感的MINI,在车辆颜色方面更显得非凡出众,有不少于13种颜色可供选择,为第一代MINI五门掀背打造优雅、运动或奢华的外观。全新电子蓝,让当前颜色系列更加丰富。如果您真的希望引人注目,还可选择靛蓝色- 仅可搭配MINI YOURS定制版提供。明亮辣椒红为JOHN COOPER WORKS外观套件的专属颜色。

选择非黑即白的车顶色,足以表现你与众人不同的立场;当然,选择与车身同色的车顶,也是一种立场。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