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厂商要闻 »  节能真功夫 新智跑相伴绿色出行

节能真功夫 新智跑相伴绿色出行

2014-12-18 15:50: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孙腊梅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征战国内SUV市场的一款重要的战略车型,多年来,“都市智先锋”智跑素以自身出色的产品实力备受市场和业界青睐,曾获世界三大设计奖项中的“红点”奖、“iF”奖两大奖项,以及久负盛名的“德国设计委员会外观设计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新智跑以样式、技术和配置的三大进化,为消费者带来更具价值体验的用车生活,节能真功夫,领先新智跑。

前卫科技 绿色出行新升级

绿色芯,智慧情。智跑的超劲动力,源自起亚领先的Nu2.0发动机,既高能、低耗,又静音化,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165Ps和199Nm,配合6速手动变速箱,动力输出领先同级车型,加速性能和操控感也胜出一筹。Nu发动机重量较之前的西塔二代发动机锐减9%,综合工况油耗仅7.8L/100Km(两驱车型),同比剧降6%。从城市到郊外,从轻逸到狂野,新智跑不仅可潇洒穿行于城市道路,更可从容面对崎岖复杂路况,诠释时代先锋前卫境界。

新智跑除沿用高能、低耗、轻质、静音的Nu2.0发动机外,更采用可变油泵、减少发动机摩擦、降低车身风阻等最新升级措施,降低实际燃油损耗,提升燃油经济性。新智跑强化车体结构设计,减少前围板和底板的震动和噪音,驾乘势必更宁静舒适。绿色动力新智跑,节能出行新升级。

未来先驱 智能先导真功夫

先锋感来自智能装置,未来感源于人性设计。材质新升级和设计新语言,使新智跑内饰凸显新锐科技手段与材质物理感受,驾乘享受全面晋级。新智跑在中控台面板、门侧按钮面板等处,追加采用高弹性涂装材质,质感高档,触感舒适;全新双炮筒式仪表盘带镀铬装饰,可选配色泽鲜艳、高解晰度的TFT LCD立体自发光仪表盘,信息显示直观清晰,车舱材质感和消费层级全新提升。智跑的一众配置充分体现智能细节和人性关爱,座椅采用真皮设计,且组合和布局高人一筹,后排座椅多样化组合,既有效提高搭载货物便利,也可借助拉手完全放倒。新增后排空调出风口和后排座椅角度可调节功能,也进一步提升后排乘用舒适性。

未来先驱,配置精益求精;智能先导,功能悉心打磨。除原有一键式启动、立体自发光仪表盘、双区独立自动空调、全景天窗、迎宾激光灯、冷藏式手套箱、通风式电动座椅、空气离子净化、振幅感应减震器等高附加值及高智能化配置外,新智跑全系采用镀铬车顶行李架和无骨雨刷,集成DVD、CD、导航、倒车影像等多项娱乐和实用功能,既突出实用性,也凭添智能感。更值得提及的是,侧气帘、自动灯光控制和定速巡航等以往只在2.4L车型上适配的高科技配置,在新智跑上也扩大到了2.0L车型上,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具价值的用车体验。

绿色新智跑,节能真功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