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业资讯 »  观致汽车郭谦卸任董事长 由陈安宁接任

观致汽车郭谦卸任董事长 由陈安宁接任

2014-12-17 16:50: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12月17日,网络上曝光了观致汽车HR给全体员工发出一封内部邮件,邮件称:郭谦将接手奇瑞公司的新角色,卸任观致汽车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职务。陈安宁将接任董事长一职并代理首席执行官,目前新首席执行官是谁还不得而知。

与此同时,石清仁将继续担任副董事长并与陈安宁共同开展工作。此外,卫思梵将卸任市场和销售执行总监一职,继任者为孙晓东。邮件对卫思梵在打造观致品牌以及独特的观致逸云平台上的突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而关于孙晓东,邮件里只写到:他是一位在汽车行业市场和销售领域拥有丰富经验的资深高管。

邮件的落款是奇瑞汽车董事长尹同跃和以色列集团董事长Idan Ofer。而对郭谦的工作、未来,没有评论与提及。

截止2014年11月,上市整一年的观致汽车共销售了5928辆,这个销售数据确实算不上优秀,与观致汽车上市之初所预想的情况相差较多。这次观致汽车的董事长以及CEO的变动是否会对观致汽车明年的销量有所影响还不得而知,关于原董事长郭谦以及新CEO的人选问题,我们还将会继续关注。(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