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大昌奥迪乐享金融狂欢之巅 豪礼送不停

大昌奥迪乐享金融狂欢之巅 豪礼送不停

2014-12-18 01:00: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用惊喜,让这个冬季热情爆棚!融乐圣诞 狂欢之巅——大众汽车金融中国感恩10年,除享受车价优惠外,来店看车还有惊喜圣诞礼物拿。

融乐圣诞 狂欢之巅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0日 13:30

▶活动地点:山西大昌奥迪展厅

▶报名热线:0351-8786888

现场开设夜间安全驾驶宣传讲座,让您在这个冬季安全出行,畅游无忧!

作为2014年最后一场金融尊享专场,此次活动为您量身打造Q3、Q5圣诞专场金融方案。

除了金融方案尊享钜献,来店看车还有惊喜圣诞礼物拿不停。四重圣诞互动游戏赢取精品豪礼。实在实惠更实用!

缤纷圣诞 游戏得好礼

1 汽车涂鸦小朋友在奥迪车模上DIY尽情涂鸦,用手中的画笔绘制自己的专属座驾 最后的车模绘制完成品将作为免费礼品赠送给嘉宾,相信它也会成为小画家们今年最具意义的圣诞礼物。

2 趣味软陶软陶师指导家庭动手DIY,制作独一无二小饰品! 根据自己的喜好DIY创意饰品,并印刻自己的名字作为纪念!

3 圣诞大比拼家庭组团完成圣诞拼图,赢取精美礼品! 60秒竞速拼图,亲子共同完成圣诞拼图,进行智力与默契的大比拼!规定时间内完成前十名的家庭,送出圣诞精美小礼品!

4 圣诞狂欢我与圣诞老人有个约会! 圣诞老人亲临现场,与嘉宾互动合影,与你一起共度金融购车盛典!上传我与圣诞老人的合影发至自己的朋友圈,邀请好友进行点赞,集齐30个赞,可在店领取精美纪念礼品。

圣诞的祝福、激情的狂欢、欢乐的海洋、游戏的盛宴,让每一位来宾赢取精美礼品、贷款购车惊喜两不误。山西大昌奥迪心怀感恩并祝愿大家圣诞快乐,健康平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