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不断提升品质——到店实拍新思铂睿

不断提升品质——到店实拍新思铂睿

2014-12-18 18:22: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 近日,编辑获悉:新款思铂睿正在店内火热销售。于是,编辑赶到洛阳双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距离拍摄了这款升级上市的新车。

从平台到动力系统,从设计到内装工艺,从豪华配置到科技装备等等,新思铂睿迎来的是一次革命性的激变。本田技研将全新思铂睿视为真正意义上使用FUNTECH技术的车型,仅凭这一句话便可以看出它在整个家族中的战略地位。

富有攻击性的设计似乎已填满了你全部视线,这源于层次感颇丰且复杂的线条。进气格栅、前灯组、倒梯形前包围中央区域,构建出了意想不到的视觉性。

不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很显然,全新思铂睿依然是趋向于驾驶者的一款车型。工艺细节以及选材上可以看出设计团队的用心,搪塑软质橡胶覆盖了整个中控台顶部区域,驾驶员膝部的储物格以及转向柱最内端均使用了手感细腻的绒布进行包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