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路虎成就成功人生之路之路虎车主访谈

路虎成就成功人生之路之路虎车主访谈

2014-12-17 08:31:0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全先生是一名个体经营者,单从外表上看,全先生踏实严谨,但在慢慢交淡下来,你会发现全先生是一位非常幽默的人,他也会时刻把自己保持在一种整装待发的状态,感觉做什么事情都有着巨大的热情和无限的动力,所以全先生取得的成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因为他是一位非常擅长交流的人。

路虎成就成功人生之路—路虎车主访谈

车主:全先生 座驾:路虎揽胜

和很多70后一样,肩负着上有老下有小的家庭责任,能入手路虎揽胜一直是个遥不可及的梦想。说实话也不记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路虎的,只记得被高贵的血统、奢华的内饰,特别是越野、性能、舒适的极致融合所征服。

为了这个Dream Car与时间拼!与梦想拼!一路走来付出了些浮夸、棱角与青春,多了些沉稳、笃定与圆润。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如此的兴奋、激动,只因终于俘获了大老虎——揽胜3.0TDV6 Vogue。

我是个车迷,家里还有很多款车,而每一款车都有它的用处,每一辆车都有它的职责。而我又选择了路虎揽胜,并不是因为开上揽胜就说明我是成功的人。人必须在不断的奋斗中寻找自己的价值点,要不断地让自己的价值放大,才能取得重大的进步,开什么车不代表事业成功,而选择开什么类型的车,则表明自己在不断提升, 这远比成功的事业更重要。所以我就将各种类型的车都收入自己的囊中。

谈到揽胜时,全先生给了我们很肯定的赞扬答案。揽胜不像一些品牌的豪华SUV那样,刻意营造出豪华感觉。风格上更多是简约清爽,但又能直接让坐进来的人感受到质感。很难想象如此刚猛的外表下内心却是这样的细腻,基本上所有包边的地方都做了镀铬的处理,能看得到的地方都做了真皮的包裹,走线很均匀,且车内没有任何的异味。揽胜是一款极其奢华的越野车,其拥有舒逸的驾乘体验、优雅外观、奢华的内饰以及无以伦比的全地形通过性能,在揽胜身上找不到任何的缺点。后面,全先生还打趣地小声说:"就是价格贵了点。"表情极其的搞笑。

路虎成就成功人生之路—路虎车主访谈

我们知道,路虎揽胜有着"越野之王"的美誉,它能无需经过任何改装就可以征服全球80%的路况,同时不会被车外的恶劣环境所打扰,也是目前为止全球唯一只专注生产专业四轮驱动汽车厂家路虎汽车制造的顶级车型,除了出色的越野性能外,其奢华的选材与定位更是对于高品质的承诺。

路虎成就成功人生之路—路虎车主访谈

最后,全先生也向我们讲述在现实生活中与揽胜的相处之道。全先生说:想起最初将揽胜定为dream car,更多还是因为都是大老板开这车,有种身份的象征。而随着这段时间一直开揽胜,突然有了改观。这车除了品牌及爱好者赋予的美誉外,我觉得更多的魅力是在与车本身。作为一个大尺寸SUV,人开的轻松、舒服,车跑的快,能越野,居然还省油!另外不论是坐姿还是视野,都非常享受,渐渐的越来越不太想开轿车了哈。家人也特别享受揽胜出色的舒适性。

山西路华 全新捷豹路虎4S中心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销售热线:0351-7260000

售后热线:0351-7261111

山西路华官方网址:www.sxlandrover.com.cn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9129
地址:太原市龙城大街东段北侧
优惠促销 路虎成就成功人生之路—路虎车主访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