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聚福源北京汽车年末大促 圣诞大型团购会

聚福源北京汽车年末大促 圣诞大型团购会

2014-12-16 17:50:2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聚福源北京汽车年末大促,圣诞“寒价”来袭,12月24-25日聚福源北京汽车4S店携手与您同度圣诞,全系车型‘hold’到底!

活动期间只要您进店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由聚福源北京汽车提供的精美礼品一份。玩转购车文化,我们与您同启程~活动现场还有购车砸金蛋的活动等着您和您的家人参与进来;购车豪礼大派送:50寸液晶电视、海尔双开门冰箱、高档茶具、超大容量电饭煲、美的电磁炉、热水壶、豪华坐垫… 先到先得!!

【活动主题】:12月24-25日年末大促 圣诞大型团购会

【活动时间】:2014年12月24-25日

【报名热线】:0351-5257195

【举办商家】:聚福源北京汽车4S店

【活动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与新晋祠路交叉口往西200米

【参与方式】:网友可直接致电报名热线0351-5257195报名参与

12月24-25日聚福源北京汽车抄底钜惠,“寒价”风暴来袭,北京汽车全系车型保证全年最低绝杀价,只要您来买,我们就敢降,车型无底价,优惠您来定!团购成交价保证全省最低价!现场更有多重令人尖叫的好礼大礼相送,赶紧报名参加吧!

北京汽车山西聚福源4S店

销售热线:0351-5257299

销售地址:太原市长风西街与新晋祠路交叉口往西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