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12月19日-21日宝骏汽车专场大型团购会

12月19日-21日宝骏汽车专场大型团购会

2014-12-17 01:00: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乐迎暖冬,山西弘茂驰宝骏4S店为感谢广大用户一路信赖相伴特举办2014年山西弘茂驰宝骏汽车专场团购会,优惠力度空前,购车就选山西弘茂驰,超低购车钜惠,倾情回馈广大新老用户。

宝骏乐驰系列:宝骏乐驰34800元起

13款宝骏630系列:1.5L宝骏630最高优惠可达10000元

14款宝骏630系列:购14款宝骏630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还送装潢大礼包

宝骏610系列:购宝骏610手动挡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另送装潢大礼包一份

宝骏730系列:购宝骏730送装潢大礼包一份

进店就有惊喜,欢迎大家来山西弘茂驰

试驾礼:到店试驾宝骏730纯牛奶和食用油免费送

转介礼: 老客户介绍新客户购买宝骏系列 就送免费保养一次

营销接力 百日家年华回馈活动来袭

除了过硬的产品,营销手法也成为各品牌抢占市场的重头戏。“以用户为中心”的体验式营销就成为了宝骏730赢得广大用户青睐的一枚利器。据了解,上汽通用五菱在上市初就组织了大规模的试驾有礼活动,通过线下参与和线上官网的“宝骏730幸福抢先购”活动在产品上市52小时就收获了万个订单。而在11月6日上市百日,宝骏730销量突破6万辆的时候,为了回馈用户的支持,即日起推出“宝骏730百日家年华,好礼送不停”活动,为消费者提供iPhone6、千元旅游卡、话费卡等礼品,更有林海雪原、天涯海角、丽江古城、鼓浪风情等携家人免费同行的机会。同时,各地经销商还将开展“百日宴请”、“百日全家福活动”、“家庭日欢聚之旅活动”等丰富的活动,并派送多重好礼。

阵容扩充 新增两款ESP车型

为了能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宝骏730新增了两款车型,分别为配置ESP的1.5L手动舒适型,及配置ESP、GPS的1.5L豪华导航版,售价分别为7.58万元和8.28万元。自此,宝骏730由原来的4款车型增加至6款,售价区间也扩充为6.98—8.28万元。多种配置的车型选择、高标准安全配置、更加宽泛的售价区间,让这款“7座家用车”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使用需要。

值得一提的是,上汽通用五菱特别对宝骏730全系车型进行了系统化升级与改进。包括全系车型更换门锁开启方式、增加中央控制门锁按键,以及外置后备箱开启按键。改进升级后的宝骏730将以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为消费者带去更加便利的服务与体验。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山西弘茂驰商贸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宝骏汽车][上汽通用五菱]
电话:4008-120-083
地址:太原市新晋祠路二段109号(汇众汽车家园往北100米处)
优惠促销 12月19日-21日宝骏汽车专场大型团购会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