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纵行全路况 沃尔沃国产XC60到店实拍

纵行全路况 沃尔沃国产XC60到店实拍

2014-12-16 16:05: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羽辉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说到安全,首先会想到沃尔沃这个品牌吧,低调、豪华、安全都是它的象征。销量不错的XC60现也已国产,尾标换成“沃尔沃亚太”字样,现在就跟着小编到沈阳北二路尊荣沃尔沃店看看有哪些亮点吧!

  

国产版XC60基本延续了进口版的设计,车身尺寸长宽高还是4644/1891/1713mm,轴距仍为2774mm。除尾标处加入“沃尔沃亚太”标识外,其余部分无明显体现国产身份的设计调整,略显保守。车头设计圆润饱满,运动气息十足,进气隔栅部分采用镀铬元素,看起来更有时尚感,也使得整个前脸的线条更加自然流畅。

  

国产沃尔沃XC60侧面新添加了镀铬条,前低后高俯冲式的设计,让上扬的车身腰线更显动感。外后视镜采用双色设计,并且集成了转向灯,视野也很开阔。轮胎则是使用来自米其林的Pilot Sport3系列,规格为235/55 R19。

  

国产版的XC60依然采用造型独特的立式尾灯,其是沃尔沃车型的标志。尾灯组的造型和内部布局,和进口版车型并没有差别。

注:点击【下一页】浏览更多精彩内容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辽宁尊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沃尔沃]
电话:024-31826677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0-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