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瑞风S5白金传动系统 多厉害数字告诉你

瑞风S5白金传动系统 多厉害数字告诉你

2014-12-17 01:00: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瑞风S5白金传动系自广州车展发布以来,就广泛受到大家的关注!因为什么?因为这部车拥有了 1.5T GDI发动机和6DCT变速箱,动力更强,操控更佳,更耐用!

这1.5T GDI发动机和6DCT有什么厉害的呢?别急,一组数字告诉你!

加速更快!

小排量的油耗,大排量的动力!

更节省,更环保!

江淮专注研发,技术创新精益求精!

这么厉害的车,不用再多等!据悉,瑞风S5白金传动系整车马上就要实现量产!到时我们一起把“白金”车开回家!

山西久诚能源有限公司  
山西久诚能源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9156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平阳路113号(云水榭南侧)安特汽车家园
优惠促销 瑞风S5白金传动系多厉害几组数字告诉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