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雪佛兰赛欧最高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4-12-18 00:00: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李洪洋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日,编辑从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赛欧最高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购车热线:4008-099-972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4L 手动优逸幸福版2013款 7.04 6.04 1.00 无现车需预定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赛欧降价信息>>

雪佛兰新赛欧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雪佛兰新赛欧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安邦 保险费用 3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通用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5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雪佛兰新赛欧质保周期为三年或10万公里,建议5000公里做一次保养,小保养费用大概在300元左右,大保养55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雪佛兰新赛欧入门级车型全险费用在3800元左右,最低首付30%,最长期限为5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雪佛兰新赛欧车型介绍

雪佛兰  1.4L EMT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雪佛兰新赛欧车身尺寸为:长4249mm/宽1690mm/高1503mm,轴距为2465mm。外观方面,新赛欧继承了雪佛兰家族的最新设计语言,正中央的金色雪佛兰LOGO十分醒目,分段式的盾形前进气格栅使得新赛欧显得更加的时尚运动,前大灯线条流畅立体感十足,整体造型十分协调。

雪佛兰  1.4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新赛欧与老款相比变化不大,浅灰和米色的搭配更接近家居风格,但用料上限于成本,塑料感比较强,手感一般。整个中控台“凹凸有致”,按键布局也比较合理。上下两层以颜色作为划分,同时中间明显的凹陷也增加了层次感。

雪佛兰  1.4L E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新赛欧两厢车型与三厢车型一样,将搭载1.2L和1.4L两款排量的高效率发动机。其中,S-TEC III 1.4L 16V表明了这是一台16气门发动机,最大功率76千瓦,最大扭矩131牛米,并拥有VGIS可变进气歧管及PDA可变进气口技术,技术含量比较高。另外,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7L,在同级车中领先,也有效的降低了使用成本。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市首创中伟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4008-099-972
地址:海淀区阜石路甲59号(阜石路店) 丰台区南四环中路142号公益西桥东南角(南四环店)
优惠促销 10万元重操控的入门级A级车大比拼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