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中外车模不畏寒风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中外车模不畏寒风 "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2014-12-16 14:15:4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12月15日,为传播健康积极的汽车模特文化理念,倡导智慧与魅力并存的汽车模特形象,2014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的参赛选手们不畏寒风,一起来到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的安慧北里小区,进行“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的倡议宣传活动。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的参赛佳丽们,用行动证明了,她们不仅是外在美的传递者,更身体力行,把交通安全的声音送进老百姓的心里。

中外车模一起,在寒风中进行公益宣传

靓丽车模在寒风中,向市民派发“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手册

作为2014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一直是选手们十分期待的环节。但是15号当天北京市气象局发布了大风蓝色预警,最高风力达到九级,并且伴有扬沙天气。而且受寒风效应的影响,人体体感温度会低于零下-4℃。为了保证选手们的身体健康组委会曾一度考虑放弃此项户外倡议活动,但遭到选手们的一致反对。这些平时在舞台上光鲜亮丽的姑娘们,顶着凛冽的寒风,身披“文明交通劝导员”绶带,像邻家女孩般努力向附近的小区居民派发“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宣传手册。为了扩大战果,她们甚至主动来到快速交通3号线的站台边,向等车的乘客宣传交通事故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提示乘客们时刻注意交通安全,倡导市民出行一定要“系好安全带”、“戴好安全头盔”、“行走人行道”,做到“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她们还鼓励乘客把交通安全知识讲述给家人和街坊邻居,让居民共同携手营造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

选手们在快速交通站台边向等车的乘客进行公益宣传

参赛佳丽们积极认真的态度和天使般的笑容让路人纷纷驻足,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通过深入街道的宣传活动,增强了人们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使广大的市民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遵守交通规则,注重交通安全。佳丽们更是冒着严寒在户外进行公益宣传,以自己的文明形象来影响他人、带动他人。在“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的参赛选手看来,传递文明交通的新风尚是作为一名“正能量”车模责无旁贷的义务。

随后,选手们还前往鸟巢、水立方等地标性建筑,邀请现场的游客一起参与“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百人签名活动。寒风吹乱了她们原本有型的长发,吹红了她们平时精心保养的双手,但她们丝毫不在乎——无论是中国模特还是外国模特,此时的她们忘记了刺骨的寒冷、忘记了紧绷的排练。她们作为一名普通的交通参与者,向世界发出她们真诚的呼吁,把更多的善良、爱心散播到四面八方。

选手们在鸟巢、水立方,中外车模邀请游客参与“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 百人签名活动

12月17日下午,这些来自全国32个分赛区的冠军将与来自全球的优秀职业模特齐聚北京昆泰酒店,参加“新风尚·中国车模国际交流赛”,在比赛中学习交流,并进行总决赛的角逐,让我们一起期待她们在总决赛的精彩表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