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智享生活全新选择 比亚迪S7新车实拍

智享生活全新选择 比亚迪S7新车实拍

2014-12-16 23:5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2014年11月27日,比亚迪官方在山东烟台发布了旗下全新SUV-S7车型,该车售价11.99-13.99万元,共计3款车型,全系采用7座设计。比亚迪S7共提供6种外观颜色,分别是天山白,瑞亚银,德兰黑,香槟金,巧克力棕和闪烁蓝。即便在7个座椅全部打开的情况下,S7依然可以提供365升的行李箱空间,而正常的5座模式下,它的行李箱能够提供1084升的空间,而最大能够达到2398升,表现非常不错。

比亚迪S7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0TID 7座豪华型 11.99万元
2.0TID 7座尊贵型 12.99万元
2.0TID 7座旗舰型 13.99万元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比亚迪确实在S7身上倾注了更多的研发心血,不管是大7座空间组合、独有的PM2.5绿净系统、首搭2.0TID黄金动力总成,还是可以媲美豪车的各种高端智能配置,S7似乎都不缺话题。下面让小编带领大家去看一下比亚迪S7有哪些独特之处。

 比亚迪S7的前脸设计有一定的传承性,至少在进气格栅上,你能找到“秦”的影子。从各种官图也能够发现,这种带有一些中国古典脸谱元素的设计越来越多,用的越来越好,不过分不浮夸。线条、和大灯的融合度、前脸的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动感。

大灯的轮廓很顺眼,打破常规却并不浮夸,灯眉的设计算是家族化元素.而近光灯所配备的透镜却也实实在在能够提高照明效果。当然,底部的LED日间行车灯同样实用,只是最低配车型没有配备而已。

侧后视镜上集成了转向灯以及侧摄像头的功能,尤其是右侧的摄像头可以在泊车时启动,方便驾驶员更好的观察,超广角摄像头摄取图像,车身四周影像尽收眼底、一览无余,方便驾驶者更好操控,防止刮碰。

轮胎规格为235/55 R18 100V,品牌来自米其林,双五幅的花瓣状双色轮辋张力十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