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宝马将推插电式i5/i7 对手特斯拉Model S

宝马将推插电式i5/i7 对手特斯拉Model S

2014-12-16 10:54: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Gran Coupe概念车, design sketch 07.05.2010

日前,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车型剑指特斯拉Model S,新车基于5系长轴距版打造,可能命名为i5或i7,有望在2018年上市。

宝马535li

全新插电混动车型可能命名为i5或i7,动力方面,或采用汽油发动机+两台电发动机的动力配备,可实现前轮驱动、后轮驱动与全轮驱动,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128千米。

其他动力信息尚未得知,但新车有望在2017年以概念车亮相,或借鉴6系Gran Coupe与新一代7系的设计风格。量产版车型起售价或低于$100,000(合约61.92万人民币),年限量3万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