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宝马7系动静皆相宜—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宝马7系动静皆相宜—驾驭世界不断向前

2014-12-16 10:43:0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宝马7系诞生于1977年,历经30载,一直是豪华性能轿车的典范。今天,宝马7系已经发展到第四代,这也是宝马 宝马7系迄今最成功的一代旗舰车系。中国已成为宝马7系在全球的第二大市场。宝马7系拥有众多最先进和最精良的技术装备,自1977年第一代推出以来,每一次更新换代都是超越完美的进化,为设计、动力和创新建立了新标准,将纯粹的驾驶乐趣和舒适的乘坐享受完美地融于一身。

7系中出彩的技术当属iDrive智能驾驶控制系统,它是一种全新的、简单、安全和方便的未来驾驶概念。是世界首创的自动化信息化驾驶系统。这个系统的外显装置是一个位于传统轿车排档杆位置的旋钮控制器和仪表板中部的一个LCD显示屏。这个旋钮的作用类似于电脑鼠标,通过推拉、旋转和下按等动作,可以控制显示屏上的多级菜单,对8个主菜单下数百个功能进行选控。Idrive使用起来非常简便。

作为强调运动能力的德系豪华轿车,宝马新七系的动力系统也相当强大。326马力的双涡轮增压3.0升直六引擎是740i的标准配置,而柴油版的730d则配备的是245马力的涡轮增压3升直六柴油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2秒,最大时速为243公里/小时。动力更为强大的750i则配备了与X6xDrive50i相同的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推动这辆重达2吨的大家伙只需要5.2秒,最大时速能达到255公里/小时,油耗约在15升/百公里左右。

2015年宝马7系 广大宝马谜将有望迎来全新一代车型。车将采用宝马研发的全新中高级车平台OKL(Oberklasse缩写,意为“豪华级”),未来基于该平台还将打造全新5系等车型。据悉作为宝马旗舰车型的下一代7系将于2015年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亮相,宝马将此次换代比喻为具有颠覆意义。
2014年8月至9月,购置730Li全部车型包括典雅型/臻享版/领先型/豪华型将免费获得超值BMW售后服务礼券。太原顺宝行以贴心、全面的专业服务呵护您的座驾。灵活的金融政策将助您轻松实现作家升级!

太原顺宝行山西省唯一宝马5S授权旗舰经销商。经营领域涉及BMW新车销售、维修保养、购车贷款和保险服务、以及二手车置换业务,竭力为客户提供贯穿汽车生命周期的全方位优质服务,致力于让消费者以最高效、最灵活的方式尽情享受世界顶级汽车的尊贵品质与驾乘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