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山西首届车友嘉年华暨2015迎新年联谊会

山西首届车友嘉年华暨2015迎新年联谊会

2014-12-15 17:1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锐   

2015年1月10日(周六)山西88车友会即将迎来第一届年会的召开,在此诚挚的邀请山西.太原的车友参加山西88车友会-年会,希望大家一起共同见证山西88车友会这个大家庭一年来的风风雨雨,甜甜蜜蜜,快快乐乐,同时共同蓄力,迎接美好的2015新纪元。

年会主题:蜕变·感恩

活动人数:200人

年会时间:2015年1月11日(周日)15:00—17:00

年会地点:山西.太原-体育场内纽北卡丁车-内场地

活动费用:认证/实名制会员免费,非会员收费(不含晚宴)可携带1人,小孩不限。

◆年会流程

山西88车友会第一届年会(拟定13点00分开始)

1、13:00 ——13:30滨河东路小店高速口(东口)集合,贴车贴、挂红旗、车标、车号、对讲机频率对接等事宜

2、13:30——14:30小店高速口走滨河东路(北行)——迎泽大街桥(调头)——滨河西路(南行)——长风街桥(东行)——体育路(北行)——纽北卡丁车——全程倡导绿色出行-禁止向车外丢垃圾。

3、15:00——15:30 车友签到、缴费、留影、领取胸牌与抽奖券(请大家务必在15点00分前到场)

4、15:30——16:00 某某主持人开场,会长(小希)致辞,回顾2014这一年中的酸甜苦辣、风风雨雨,幻灯片形式播放活动精彩花絮,对2015年的规划进行解说,邀请参与车友上台讲述活动体验,谈谈这一年来车会给他们带来了那些变化。

5、16:00——16:30 有奖互动环节(我要做模特、摇一摇、站凳子、泡泡糖)

6、16:30——17:00 卡丁车终极挑战赛(如遇特殊天气,此活动将改为台球PK)台球宝贝PK

7、17:30——20:00 晚宴开始,尽情的吃喝玩乐(备注:晚宴费用车友AA制,报名时请备注。就餐地点:唐都生态园(暂定))

◆报名方式

点击我要参加——填写相关信息——客服人员进行审核——电话联系。

报名链接:http://www.88cheyou.com/thread-545859-1-1.html

◆联系方式

Q Q:306226475(验证:88车友)

微信:aiche51(验证:88车友)

手机:13593194717(马希斌)

微博:http://weibo.com/223419559

微信:fm88cheyou

官网:http://www.88cheyou.com/

◆活动亮点

1、激情时速=卡丁车限制次数与人员免费玩,(其他人员将享受88特权价)

2、一饱眼福=台球厅将有“台球宝贝”陪各位车友免费陪练,还有奖品可拿哦

3、互动交流=在灯光、音乐配合下,车友进行互动交流-以车会友

4、超值福利=只要您来,就有奖品,参与现场活动,还有更多大奖赠送

5、主持人=电台XX美女主持人将亲临现场

6、媒体大佬=汽车媒体业内人士汇集于此

7、神秘人物=你意想不到的神秘人将亲临现场

8、重在参与=现场将汇集山西.太原200人的私家车主

9、绿色出行=禁止向车外丢垃圾,倡导文明行车,共建绿色家园

◆温馨提示

1、参与本届年会的车友请准时到场

2、如年会过程中有突变情况,请及时联系

3、本届年会商务合作正在进行中

4、山西88车友会对于本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感谢纽北卡丁车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与赞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