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为破局而生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到店实拍

为破局而生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到店实拍

2014-12-16 17:02: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动力悬挂方面:

动力方面,全新思铂睿搭载了本田家族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系列发动机,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均采用缸内直喷技术,通过高速涡流大幅提升燃烧效能,保证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低油耗、低排放。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4千瓦,峰值扭矩为190牛米;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53千瓦,峰值扭矩为243牛米。

传动方面,全新思铂睿更换了最新的8速双离合变速器,该款变速器带有液力变矩器,换挡非常平顺迅敏,据悉,这套动力组合将给全新思铂睿带来8.2秒的百公里加速成绩,在燃油经济性上,本田的技术并不在担心的范围内,并且2.0L发动机还配备CVT变速器。

在悬架方面,全新思铂睿依然采用了前麦佛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独立悬架,符合其更倾向与运动风格的定位,安全可靠。

最后让我们再来看看其他细节:

总结:

全新思铂睿在外观和内饰改变,更准确的定位到年轻运动领域,把东风本田对运动的理解发挥到了极致。并且全新思铂睿的动力组合更加大胆,它采用了本田的核心技术——EarthDream和双离合变速箱,对于运动性的提升非常直接,这也足以看出东风本田对其寄予厚望,不过消费者是不是愿意对它的改变买单,还要观察市场的反应了。

以上车市行情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欢迎广大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群:29599278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邯郸站会定期的组织大家参与热门车型的团购,购车的朋友可以拨打网上车市邯郸站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请注明您的姓名、电话和您关注的车型我们会根据广大网友的需求,联系到邯郸地区团购价格最低且保证整车质量的经销商,组织大家一起参与团购活动,希望能帮助您以最低的价格买到心目中的爱车。

邯郸全球鹰熊猫最高降5000元 10月19日体育场车展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95992785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