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为破局而生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到店实拍

为破局而生 东风本田全新思铂睿到店实拍

2014-12-16 17:02:2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王帅   编辑:张娜   

内饰方面:

乘坐空间方面,前排驾驶员腿部空间较为宽敞,头部空间一拳有余,对于驾驶者来说比较舒服。后排空间因为轴距的加长,腿部空间达到了惊人的两拳,头部依然是一拳有余,整体乘坐空间还是非常让人满意的。

小结:

在内饰当中,你几乎找不到上一代车型留下的身影。不对称式中控台偏向驾驶者一侧,很显然,全新思铂睿依然是趋向于驾驶者的一款车型。工艺细节以及选材上可以看出设计团队的用心,搪塑软质橡胶覆盖了整个中控台顶部区域,驾驶员膝部的储物格以及转向柱最内端均使用了手感细腻的绒布进行包覆,档次感甚至不亚于豪华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