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高端皮卡重出江湖 五十铃D-MAX到店苏州

高端皮卡重出江湖 五十铃D-MAX到店苏州

2014-12-15 13:4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华锋   

  由于交通管制的原因,皮卡这种车型在苏州城区的曝光率并不高。但实际上我们都知道,代表着自由与个性的皮卡在欧美国家可以说是最受家庭欢迎的车型之一。目前在苏州可以选择的皮卡车型寥寥可数,即将上市的全新国产五十铃D-MAX将成为苏州皮卡领域不可多得的选择。目前在高新国际汽车城苏州金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展厅,五十铃D-MAX已经抢先登陆,如果你是热爱皮卡的自由族,不妨到店体验下这款皮卡的魅力(店里提供试驾)。

  远远的从车头望去,全新的五十铃D-MAX第一眼给人的感觉是硬朗、大气。据展厅销售介绍,全新的五十铃D-MAX将推出2.5T柴油版两驱、两驱高通过性、四驱不同配置的六款车型,将会在12月7日正式发布上市并公布售价,预计其售价区间将会在13-20万元之间。



  粗壮而亮眼的隔栅,威武上扬的头灯组,加上较高的底盘,从正面看D-MAX的感觉与SUV几乎无异。作为新一代产品,五十铃D-MAX采用了全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上也加入了一些迎合时代的时尚元素,使其看起来不再是我们以往印象中那种方头方脑+大货箱的风格。





  五十铃D-MAX是一款主攻中高端市场的全新皮卡,其车身尺寸为5295/1860/1775(mm),轴距为3095mm。车身侧面的线条平直,粗壮的轮毂体现着作为一款皮卡的“硬实力”。车门上表示了载重量和栏杆高度,这个栏杆高度指的就是后面货厢的深度。

  与澳版的五十铃车型一样,D-MAX的货厢为敞开式。在国内皮卡受到交通管制的主要原因就是后面货厢的抛洒问题,实际上它可以通过加装货厢宝、平盖或者高盖来实现密封,不过据销售称,即便是加装密封后可能在城区还是会被交通管制,这也就是皮卡为什么在城区“不见踪影”的重要原因。

 

  D-MAX配备了黑色哑光材质的货架,方便捆绑货物,同时能够有效第保护驾驶舱。另外,原厂已经标贴了反光警示条,这个在国内是《机动车运行安全技术条件》的强制性要求,当然从这里面也能看出国家对皮卡的归类其实是跟货车一样来对待的。



  D-MAX的整个货厢的进深约1.5米,最大宽度超过1.5米,栏杆高度前面有标示达到48公分,其实用的载货空间是很多乘用车无法提供的,对于家用载货来说绝对堪称最实用的好帮手。

 



  坐进D-MAX的驾驶舱,座姿和视野都与SUV不相上下。来自日本五十铃的驾驶舱保证了工艺的精致,并且作为一款中高端皮卡,设计和配置整体都偏向家用轿车,会给你一定惊喜。

  这套多媒体系统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操作感受上的体验都是不错的,图标清晰,触摸屏的反应速度灵敏,提供了原厂导航,“野外作业”不用担心没有方向。



  从视觉上来说,圆形设计的自动空调控制区是最夺人眼球的,大大的圆形旋钮中央集成温度等空调信息的显示屏,这种设计创意和精致度都完全有别货车。

  全新的五十铃D-MAX将会提供两驱、两驱高通过性、四驱不同的 底盘系统以应对各种需求,看到这个高速四驱和低速四驱的选择键,有没有小小的亢奋一下?

 

  以往许多种低端皮卡由于后货厢的原因导致其后排座椅的靠背偏竖直,坐起来很不舒服,D-MAX的后排对人体工程的考虑做的还是比较到位的,不仅靠垫角度合适,而且坐垫也较长。

  动力方面,全新D-MAX选择的五十铃最新的4JK1柴油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为2.5L涡轮增压引擎,力量强劲,低转速高扭矩的特性,使得车辆在起步和爬坡时,驾驶者能明显的感受到柴油车的强劲动力,也保证了作为皮卡的通过性。



  得一提的是,全新D-MAX也是中国首款配备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皮卡,它采用了来自全球知名品牌爱信的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变速箱换挡平顺,无冲击感。该变速箱采用了“档位逻辑”技术,可以自动检测路况和车辆行驶状态,使得D-MAX无论在什么路况上都能切换到最正确的档位。

  从动力、变速箱的匹配以及配置、驱动系统方面都可以很明显的看出,五十铃D-MAX和以往中低端定位的皮卡有着明显的不同,其定位和技术更高端,配置更丰富,实际上是一款比较注重品质的皮卡。目前交通方面管制的约束条件使得皮卡在苏州城区的消费受到一定限制,预计五十铃D-MAX将会前期主攻一些工程用车和相关单位用车,但这并不妨碍喜欢皮卡的消费者的热爱,编者在展厅拍了几张图片发布在微信朋友圈,不少朋友都表示对这款皮卡很有兴趣,有表示要去场地试驾的,有要买一台回乡下老家用的。个人觉得,皮卡,除了它的实用性外,还具备一种精神,那就是自由。对这款皮卡感兴趣的消费者朋友可致电68088266详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