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太原斯巴鲁全新傲虎即将到店 敬请期待

太原斯巴鲁全新傲虎即将到店 敬请期待

2014-12-15 08:21:1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在多方面深刻进化的全新傲虎车型自10月22日在北京上市以来,以其高性价比和高品质、及在操控性和实用性等多方面的优势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忠实的“傲虎一族”早已迫不及待的想揭开全新OUTBACK傲虎的神秘面纱领略一下他的独特魅力;据悉,全新OUTBACK傲虎近期将驾临太原中冀斯巴鲁,敬请期待!垂询热线:0351-7998886.

斯巴鲁  2.0DIT

全新改款的第五代傲虎车型,秉承了傲虎家族一向豪华硬朗的风格,它在研发的过程中直接听取了中国消费者和经销商的意见,对外观设计、驾乘舒适度、操控性能,及通过性、安全性能、环保性能等进行一系列设计和改进,实现了深刻进化和提升。它是斯巴鲁的自信之作,希望这款车型能够满足大家的期待,并为使用者带来更多丰富而精彩的生活体验。

斯巴鲁  2.0DIT

五大技术升级

高品质的设计:

﹒体现斯巴鲁品牌价值“安心与愉悦”的“DYNAMIC×SOLID设计。

﹒无论在繁华都市,还是远行郊外,极具个性的外观设计,使其优异性能一目了然。

﹒内部设计既能给乘坐者带来品质感及舒适感,亦能令驾驶者体验愉悦驾驶乐趣。

世界领先的高安全性 :

﹒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及良好视野为核心的主动安全性能进一步升级。

﹒世界顶尖级被动安全性能,获得美国、欧洲最高等级安全评定。

动态质感:

﹒ 无畏强风及路面条件变化等外界因素,能够安心前进的直行性能。

﹒ 转向精确,带来愉悦、顺畅过弯体验的转向操控性能。

﹒ 消除凸凹及起伏路面的颠簸感,控制车身左右晃动,提供舒适安心的驾乘感受。

﹒ 发动机动力与转速提升完美结合,带来持续而稳定的加速感 。

斯巴鲁  2.5i

出色的通过性:

﹒在斯巴鲁传统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技术中加入X-MODE新功能。

﹒与越野车相同的最低离地间隙,充分体现其“天涯任我行”的通过性能 。

优异的环保性:

﹒中国专用的2.0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使其兼具极高的环保性能与优异的动力性能。

﹒全面革新新一代2.5L NA BOXER发动机,使其具备优异的低油耗及加速响应性。

作为斯巴鲁倾注心血精心锤炼、秉承优良设计工艺所打造而成的一款中高级SUV,全新傲虎全方位思索、多方面深刻进化,相信将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惊喜,并帮助使用者在远行中激发思索,在思索中发现更为宽广的世界!

爱车懂车玩车就选斯巴鲁!

太原中冀斯巴鲁全体员工恭候您光临赏车试驾!

原装进口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 水平对置发动机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太原中冀斯巴鲁的微信平台和新浪微博!

*以上优惠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商家名称:太原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351-7998886

店面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平阳南路68号(小马村斜对面)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好开不贵Jeep指南者让首购一族心满意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