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好开不贵Jeep指南者让首购一族心满意足

好开不贵Jeep指南者让首购一族心满意足

2014-12-15 08:18: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赵锐   

“众里寻它千百度、摇号等待急白头、若是提车再耽误,爱车何时能入库?”众所周知,买车不易,攒完钱还要等摇号,一不小心还碰上等待数月才能提车,因而家庭购车不得不更加谨慎,要求也更高。于是,越来越多的“首购族”把目光纷纷瞄准SUV车型,想一步到位开一辆视野高、空间大的SUV,携妻儿去撒欢,首购选车也从轿车化的模式渐渐转向SUV化的趋势。

Jeep  改款 2.4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不过,表现平平的SUV绝不是大家的“菜”,自己第一次选购的车,肯定是希望不但有“多人一尺”的身形、“低人几升”的油耗,还要能给自己“高人一等”的享受,从而满足自己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小编这就推荐一款性价比高、性能强悍的SUV——Jeep指南者,给持币纠结首购SUV还是B级车的朋友注一剂强心针。

2014款Jeep指南者

推荐理由:低首付、低油耗VS更强产品性能

与其多掏3万冤枉钱买热门B级车、或者是买款“鸡肋”轿车等着换购;旁边4S店进口身份、血统纯正的Jeep指南者4.4万元就能开走,以超低首付即可享受蝉联紧凑型进口SUV销量冠军的车型,该如何选择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指南者作为一款市场上的成熟车型,在这一季度打出的金融牌也是较富诚意——长达2年0利率,这样的厂商贴息机会在现在最热的紧凑型SUV市场可是不多见;此外,长达5年的还款周期,也是成就了22元的同级别最低日供,进一步扫清都市年轻消费者还贷的后顾之忧;更有“0月供与0利率,首付一半车款,即可免费使用一年”的金融攻略加持。

Jeep  改款 2.4L 自动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此外,很多准备购入B级车的朋友还是对SUV的油耗不太放心,其实,随着SUV市场不断的更新换代,这种顾虑大可不必。就拿指南者来说,2.0L的油耗仅为8.7L,与主打省油牌的日系轿车型相当。此外,Jeep指南者很聪明的同时把握住两种方案:2.4L车型转投6AT阵营强调性能和驾驶感,6AT变速器可靠、与高性能D-VVT发动机搭配,起步加速更迅猛、毫无顿挫感,驾驶起来也更有质感;并继续沿用2.0L+CVT的经济适用组合,CVT顺畅、节油,保证了同级中的最低油耗,将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都有满足。

Jeep指南者还搭载同级最先进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四驱系统,在加强公路驾控精准度、稳定性的同时,兼备了Jeep顶级的四驱能力。在日常城市公路上,两驱模式保证舒适性与低油耗;而在城市雨雪湿滑路面,以及更加极限的城市或郊外复杂路况中,则自动切换成四驱模式,以强大动力性能应对自如。

Jeep指南者与B级车相比优势何在,相信各位读者心中也已经有了一个客观的评估指标。小编是觉得“何必苦恋小轿车?更值SUV车型就在旁边4S店处”。这种“首购族”的SUV化趋势,相信只会愈演愈烈。

 … …

指南者首付只需4.4元,日供仅需22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道奇

公司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销售热线:0351-7328666 7038186

售后热线:0351-7539168 7038185

买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修克莱斯勒 Jeep 道奇到大昌分期购车还是到大昌

大昌让你购车更省心,用车更放心!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山西大昌联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Jeep吉普][克莱斯勒(国产)][道奇][克莱斯勒(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1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大昌汽贸园立体展厅3层)
优惠促销 好开不贵Jeep指南者让首购一族心满意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