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东风本田CR-V车型 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东风本田CR-V车型 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2014-12-14 19:52:2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2014年的SUV市场持续火爆,从数据上看,前10个月SUV累计销量达到317万辆,市场份额从去年的12%增加到今年同期的20%。面对如此大好的市场形势,各大汽车厂商加大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投放,消费选择度更为宽泛。同时,对自身需求认识清晰化,消费者购车也日趋理性,更关注SUV的综合性能。

东风本田  2.4L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谁都标榜自己的产品好、有实力,然而消费者最终选择才是实力印证,换而言之,销量才是产品实力最好的佐证。

作为城市SUV实力派,CR-V常年占据SUV销量榜前三甲,市场地位稳固,有实力就敢这么任性。CR-V凭借着时尚大气外观、精致高档内饰、丰富科技配置、五星安全、出色经济性能等综合实力,从容应对都市人群工作、生活、休闲娱乐多元化用车需求,让消费者的都市生活更加便捷、精彩。

宽敞空间、充沛动力,任性购物无忧虑 在都市生活的前沿,大型购物中心成为有车族的风向标,不管你住在哪里、距离有多远,只要开上你的车,就可将你需要的物品带回家。然而,这时候正是考验爱车“肚量”的时候,CR-V则发挥出充裕的储物空间和宽大的后备箱优势。在整车各个角落都巧妙地设有各类大小的储物空间,方便放置物品。同时,在原本就很宽大的后备箱基础之上,还设置了后排座椅一键折叠功能,只需轻轻一按,即可扩大后备箱的储物空间,多变的储物空间让你不再为装不下物品而烦恼。 面对各种路况,有实力就是如此从容。无论是拥堵的城市干道,还是回程顺畅的环城高速, CR-V动力都能随心所欲。

CR-V搭载了经过全新调校的本田i-VTEC发动机,保证了源源不断的驱动力,同时兼顾更加经济环保的油耗,其中2.0L车型拥有114kw的最大功率和仅为8.0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而搭载2.4L发动机的车型则拥有惊人的140kw最大功率和8.8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此外,CR-V还配备本田智能的E-CON系统(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配合先进的i-VTEC发动机,达到动力与环保的完美统一。

乘坐舒适、五星安全,任性自驾出游 作为一款为城市而生的SUV,CR-V满足都市消费者的日常代步,同时也满足自驾出游的需求。时下的都市人群越来越崇尚回归自然,告别了一周繁忙的工作,约上三五知己,来个周末短途旅游放飞一下心情。

对于他们而言,同样追求旅途过程的舒适放松,CR-V无疑是最佳的出行利器。CR-V拥有非常宽裕空间,同时座椅设计也非常柔软,坐垫和靠背两侧凸起,既起到了很好的支撑作用,提供长途驾驶的舒适感。此外,前麦弗逊式、后双叉式独立悬架组合,既保证优秀操控性能,同时还兼顾车辆在行驶过程中的稳定性。当然,出门旅行必须注意行车安全,在这一方面CR-V提供了超五星的安全配置。

除了强化高刚性车身外,全系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同时还配备了 HAS上坡辅助系统,以及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S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科技安全配置。凭借全方位安全表现,CR-V为出行提供最完美的安全保障。

作为首款国内销量破百万的城市SUV车型,CR-V凭借其超强的产品实力及全面的功能,得到了百万消费者的认可,实力成就CR-V。同时,CR-V的魅力让百万家庭增添了生活乐趣,与消费者一同开创精彩的生活。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本田][本田(进口)]
电话:4008-112-233转3595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优惠促销 CR-V,有实力就是这么任性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