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圣诞礼物提前送绅宝D50推出超值导航版

圣诞礼物提前送绅宝D50推出超值导航版

2014-12-14 19:58:4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双蛋”节临近,大家的心情随之调整到了“等礼物”的节奏。和圣诞老人同属北欧故乡的绅宝,已然提前为大家准备好了圣诞礼物。据悉,北京汽车推出两款绅宝D50超值导航版车型,新车型在原1.5L MT舒适版和1.5L CVT标准版基础上,免费加装包含GPS导航、倒车影像、7英寸大屏、蓝牙等功能的导航包,大幅度提升科技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为消费者带来更便捷、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送的不仅是导航 绅宝D50魅力升级

当下,人们对家轿的需求已不仅仅是日常代步,对科技娱乐、导航辅助的要求越来越高,因此,北京汽车近日推出了绅宝D50 1.5L MT超值导航版和1.5L CVT超值导航版,两款车型在原1.5L MT舒适版和1.5L CVT标准版基础上,加装了7英寸液晶屏、DVD影音娱乐、蓝牙、GPS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的导航包,售价依然维持不变。此举等同于为消费者提前送上了一个圣诞大礼包,进一步提升了绅宝D50的超值力度。

对于原车没有导航的朋友来说,大部分人会选择去汽配城加装导航设备,但因为施工质量无法保证,加装过程中往往会改变原车电子线路,对整车的安全性来说是一个巨大隐患。而如果出行中选择使用手机导航,不仅显示屏幕小,而且遇到来电会直接中断导航显示,造成行车困扰。

而本次绅宝D50推出的两款超值导航版车型,为消费者免费加装的是原厂导航系统,不仅确保了整车电子线路的稳定,而且外观上与中控台完美融合,彰显轿车内饰的高品质;7英寸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屏也让阅读更清晰,导航使用更便捷;另外,绅宝D50原厂导航的地图也由权威供应商提供,导航信息的准确性更有保障。而更显超值的是,加装的导航包不仅只有导航功能,还包括DVD影音娱乐、蓝牙通话和倒车影像等功能,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加超值的操控便利性和行车安全性。

超值力度领跑市场 绅宝D50稳坐“国民车”宝座

对于市场上的大多数A级车来说,GPS导航、液晶大屏等功能向来是都是高配或顶配车型的专属。此次推出的两款超值导航版车型,加料不加价可谓刷新了A级家轿的配置水准。

配置之外,在操控、安全、养护等方面,被誉为“北欧控 国民车”的绅宝D50同样尽显超值。基于SAAB 9-3平台开发的绅宝D50车身轴重比达到同级最优的57:43,大幅提升了过弯稳定性。与此同时,具备后轮随动转向技术的后独立悬挂,对于后排舒适性的提升也远胜同级别车型普遍配备的非独立悬挂。并且绅宝D50独有的SAAB Safe Cage驯鹿角车身结构,加上包含七大功能的ESC主动安全系统,让绅宝D50在安全方面达到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标准。保养方面,得益于经济高效的动力系统,绅宝D50在油耗和保养成本方面都大幅低于同级车型,全面满足了当下消费者对家轿的多重需求。

本就以超值著称的绅宝D50在增加这两款超值导航版车型之后,更加凸显了整个车系在超值方面的优势。面对如今,合资家轿的下探和自主家轿的扎堆上市,诞生自SAAB 9-3平台的“北欧控”家轿绅宝D50,却以一种更理性的方式越来越赢得消费者的喜爱。在价格亲民的前提下,绅宝D50正凭借更好的性能、更高的配置、更经济的养护不断刷新着“国民车”的超值定义。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山西和義轩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汽车][威旺][北京汽车(绅宝)]
电话:0351-7434888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平阳路小马村大昌对面
优惠促销 圣诞礼物提前送绅宝D50推出超值导航版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