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感恩同行厚礼以待 宝诚客户答谢会巨献

感恩同行厚礼以待 宝诚客户答谢会巨献

2014-12-13 16:42: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近日,山西省最大的宝马经销商集团-太原宝诚,正式迎来进驻山西市场后的第六个生日。在此之际,太原宝诚为了感谢山西客户长期以来对BMWMINI品牌的认可与支持,将在本月20日隆重举行2014年终客户答谢会。届时,将在迎泽西大街新店盛大揭幕。

据了解,本次客户答谢会,将从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客户关怀等多个方面展开。年末红包大派送,其中,当日全系车型销售满5台便会抽奖,价格更超值,进店就有礼,更有机会赢得原厂自行车大奖。同时,售后也将推出多重免费检测服务及优惠促销。除此之外,本次客户答谢会还将迎来“BMW 童悦之家”的小嘉宾们,为我们带来《最好的未来》爱心演出。再次展现“BMW之悦”的生动魅力。

作为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在中国最大的经销商之一,太原宝诚上属单位-上海永达控股集团,目前已在全国拥有34家宝马4S店及城市展厅,其中山西省包括太原宝诚、长治宝诚、临汾宝诚、运城宝诚。不仅标志着宝马品牌网络化建设的重要延伸,更是永达汽车品牌实力的展现。

专为山西客户服务6年,太原宝诚已逐步成为了山西消费者购买、维修宝马汽车品牌的第一选择。一直以来,太原宝诚宝马始终秉承着“诚信、追求、卓越”的服务理念,长期深入贯彻、全面推进“以客户为导向”的战略方针,凭借专业的一流服务,高效的运营管理赢得了较高的客户满意度。

同时,作为具有服务网点最多、服务质量最佳、功能最全、服务理念最新的宝诚汽车,在日常管理中更注重客户服务质量上的不断提升,旨在让更多的BMW & MINI客户在购车及享受高效、高标准的售后维修服务的同时,深刻感受到专业、便捷、周到和差异化的高品质服务。

垂询请至: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