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车型荣耀上市

劳斯莱斯汽车古思特系列II车型荣耀上市

2014-12-13 16:38:5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12月12日 太原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古思特系列II上市发布会于2014月12月10日完美落幕,这标志着劳斯莱斯汽车本年末主推车型古思特II正式入驻太原。

冬寒料峭,却无法抵挡劳斯莱斯汽车(太原)贵宾的热情,除劳斯莱斯车主外,太原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也悉数到场,欣赏品鉴这一传世奢华之作。

下午5:10,发布会正式开始。福日集团董事长曾显波先生、福日集团副总裁Peter Bamberg先生莅临现场。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总经理李创军先生首先致欢迎词。他很欢迎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各位贵宾的莅临。正式由于各位的不断支持,才使得劳斯莱斯汽车(太原)有了今天的成绩。李创军先生也对于新款车型古思特系列II进行了详尽地讲解。他也为来宾介绍了劳斯莱斯对于车辆每一个细节品质的精益求精与力臻完美,这是这个世纪品牌屹立不倒的精髓所在。古思特系列始终是成功商务人士的首选车型,为他们在事业开疆拓土的道路上提供至臻至美、沉稳宁静的完美享受。舞者通过柔美刚劲的表演为今天的主角掀开了神秘面纱,山西首款古思特系列II正式亮相,现场嘉宾纷纷登台欣赏今日主角的无限魅力。

古思特系列II(Ghost Series II)不仅拥有重新精心设计的外形,还整合了品牌最新的尖端科技,在突出现代奢华与年轻动感的同时,又不失劳斯莱斯汽车一贯的经典气质,古思特系列II将会吸引包括行业领袖、杰出企业家及成功商务人士在内的精英才俊。古思特系列II的发布将进一步巩固古思特车系在超豪华汽车细分市场的主导地位,为劳斯莱斯汽车续写成功传奇奠定了基石。

劳斯莱斯汽车有限公司设计总监贾尔斯•泰勒(Giles Taylor)评价道:“古思特系列II车型展现出了超越时代的设计感。全新的前灯设计、引擎盖中线,以及对表面细节的精致处理都赋予了这款车型更具动感的姿态与志在必得的气度,又巧妙透露出这辆车的科技感。我对这款车型和谐而优雅的设计深感满意。”

古思特系列II现已接受预定,详情请咨询劳斯莱斯汽车(太原),贵宾专线:0351-677999。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将持续为您提供最为优质专业的服务,随时恭候您的莅临。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主营品牌: [劳斯莱斯]
电话:0351-6779999
地址:凯宾斯基饭店1层 长风街1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