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鑫晶通凯迪拉克双12购车节正式拉开帷幕

鑫晶通凯迪拉克双12购车节正式拉开帷幕

2014-12-13 09:35:4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公司名称:太原鑫晶通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

活动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东立交西南角

报名专线:0351-7788788

“双11”的硝烟还未散尽,黑色星期五的购物狂潮也刚刚过境,剁手党们再次迎来了一场狂欢盛宴——“双12”购物节。而对于已经到来的“双12”来说,太原鑫晶通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已经准备就绪,一场疯抢年度购车大战正式拉开序幕。鑫晶通凯迪拉克电商独家巨献,12月12日当天双十二特供车现车优惠,不用等,最高优惠6W+元,各种优惠礼品送不停!2014年鑫晶通凯迪拉克最疯狂的购车节,全系车型优惠突破底线,各种优惠仅限3天,错过便是过错!详情请拨打电话0351-7788788咨询吧!

俗话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越早来参加活动可以享受越大的折扣哦!充足的车源,真诚的价格,年底购车您还在等什么,2014年与您相约太原鑫晶通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

【活动时间】12月12日-14日

【销售热线】0351-7788788

【活动地点】太原市小店区南中环街东立交西南角

鑫晶通凯迪拉克双12 八重大礼:

1)订车礼:转发微信订车送大礼包;

2)评估礼:进店评估二手车,送精美礼品;

3)置换礼:任意品牌车型置换享千元补贴金;4)金融礼:ATS-L首付8.5万“0门槛+0利率”、SRX五年超长贷,日供仅需157元;

5)推荐礼:老客户推荐新客户购车送油卡;

6)特享礼:购车即送暖心礼一份,在寒冷的冬季,为您献上一丝暖意!

7)现金礼:全系大额现金钜惠,最高已破60000元;

8)礼上礼:下订1元送安吉星一年、1元抽精品,1元抽油卡;

关注@山西鑫晶通 微信,转发活动信息或活动理念信息即可到 太原鑫晶通凯迪拉克新南站旗舰店领取精美礼品一份,购车还能获得更多优惠和礼品!

没有时间看车怎么办?没问题啦!现在太原新南站鑫晶通凯迪拉克旗舰店全力开展“私人订制 分时上门—鑫晶通凯迪拉克尊享试驾体验”活动,这项活动旨在为消费者提供私人定制化的尊贵体验。报名专线:0351-7788788

专属尊崇服务 彰显瞩目风范

鑫晶通凯迪拉克您的专属座驾管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