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世界为之静止 劳斯莱斯汽车Wraith魅影

世界为之静止 劳斯莱斯汽车Wraith魅影

2014-12-13 09:28:3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魅影”(Wraith)是品牌奋进历史的缩影。它的诞生不断推动汽车设计和性能突破原有局限,挑战传统观念,从而创造出109年历史上动力最强劲、驾乘体验最卓越的车型。“魅影”(Wraith)堪称绝世经典,它原本并不存在,但劳斯莱斯创造了它!

力量(Power)、格调(Style)、张力(Drama)

在设计上,“魅影”(Wraith)这件令人艳羡的绝世之作简洁而优雅,展露平稳姿态同时又动力十足。似乎随时候命待发,准备极速驰骋。

“魅影”(Wraith)的外形是优雅与美的化身。“Fastback”的流畅线条汲取了20世纪30年代汽车设计的灵感,清晰地传达出其独树一帜的个性,又隐含一丝黑暗色彩的神秘感。

外形风格富有戏剧张力,其卓越性能则更上层楼。轴距更短,后轮距更宽,搭载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功率可达624 bhp / 465kW/4.6秒内可实现0-62英里/时的提速,赋予其无以伦比的动感与活力。

但是“魅影”(Wraith)并不是剽悍的超级跑车,它的每个细节都蕴含着劳斯莱斯汽车的精致和奢华基因,同时彰显征途必达的王者风范,饱含旅程中的驾乘之趣,汇集万千目光。

 

驾乘轻松自如,内饰极致奢华

“魅影”(Wraith)首次搭载劳斯莱斯历史上最智能的传动系统,包括采用卫星辅助传动系统(Satellite Aided Transmission)等开创性技术。它能负责处理GPS数据,预测驾驶员下一动作,自动选择适合前方路况的档位,避免不必要的换挡,令劳斯莱斯汽车系列早已闻名的“飘驰(waftability)”感变得更加出色,确保车辆在持续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又带来平稳泰然的驾驶感。例如,急转弯后系统能为您选择适合的档位,轻松加速。另一方面,卫星辅助传动系统进一步增强了“魅影”(Wraith)的操控性能,对转弯精度的反应更快,减震效果也同样更佳。

打开“魅影”(Wraith)的马车式车门,进入车厢犹如登上豪华游艇:内饰巧妙运用现代装饰元素尽显华美,应用幻影系列的顶级真皮座椅使乘客尽享静谧空间;车门内侧大量运用Canadel木饰面板;车速表和动力储存计采用橙红色针尖,突出其灵敏、迅速和性能卓越的特点。抬眼望去,“魅影”(Wraith)的车顶沿袭新幻影系列传统而独特的星光顶饰,由工匠们用数以千计的光导纤维手工编织而成,这还是首次在幻影系列以外的车型上运用星光顶饰。这款车无疑结合了劳斯莱斯汽车所有最讨喜的特点。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劳斯莱斯汽车(太原)
主营品牌: [劳斯莱斯]
电话:0351-6779999
地址:凯宾斯基饭店1层 长风街1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