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聊城车市 »  聊城东风风行景逸2015款X5\X3隆重上市

聊城东风风行景逸2015款X5\X3隆重上市

2014-12-12 19:53:4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海盈   

  “在出行工具舒适进化的历史长河中,似乎拥有了宽度,就失去了高度;得到了高度,又失去了速度;满足了一切,造价又太高,直到景逸X5/X3的出现,大空间、高离地、高性价比终于轻松进入中国寻常百姓家。而2015款全新景逸X5/景逸X3,在完美之上,又会有怎样的惊喜?优惠有什么样的钜惠??全新升级的2015款景逸X5\景逸X3将于12月21日在聊城众诚风行4S店隆重上市!! 当天现场丰富冷餐,多彩演绎,抽奖不断,惊喜连连,敬请期待!!快拿起电话报名吧!咨询电话:0635-5088877!!

东风风行  1.8T 手动

  景逸X5景逸X3东风风行以“中国好SUV”的标准,用心打造的城市SUV产品,凭借空间、通过性、性价比等方面的“加大号”优势,成为年轻消费者舒适出行的最佳选择。

  根据用户需求的变化,2015款景逸用心做了诸多细致入微的改进,以“不至于大,舒适再进化”的升级姿态,为城市SUV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用车选择。超值售价也将让更多消费者轻松享受到高性能、高舒适的用车体验。

东风风行  1.8T 手动

  2015款景逸X5、X3:不止于大,舒·适再进化

  东风风行旗下“SUV双子星”景逸X5和景逸X3一直是细分市场销量领先车型,10月份合计销量已超过万台。其中,景逸X5以“动静皆舒适”的创新设计实现了高性能与高舒适的统一,成功切入8-10万元紧凑型SUV市场;景逸X3则成功抢滩小型SUV市场,高离地间隙带来的高通过性和高视野等“越级”产品力是其特色优势。二者有一个共同优势,那就是“加大号”的宽敞舒适大空间,实际上这也是整个景逸品牌的优势基因。在承袭这一优势基础上,2015款景逸X5\景逸X3实施了“舒·适再进化”,以更超值的表现为东风风行强化“舒适型SUV”的独特竞争力。

  “舒”心与“适”用,是2015款景逸升级的核心,涉及外观、内饰、配置、安全等方方面面。景逸X5与景逸X3市场定位不同,升级之处便各有侧重。景逸X5在安全性的升级上比较突出。不仅全系车型标配自动落锁、碰撞后自动解锁功能,而且高配车型增加胎压监测系统和360°全景环视系统。这样的高标准安全设计在售价10万以内的SUV中并不多见,超值凸显。

东风风行  1.8T 手动

  景逸X3的升级亮点则主要在配置方面。2015款景逸X3将原来的舒适型/豪华型/尊享型三个车型分别升级为豪华型/尊享型/尊贵型,配置与品质也同步升级。如豪华型增加铝合金轮圈和前雾灯,尊享型增加电动天窗,尊贵型增加倒车影像、无机芯视频播放器、导航系统等一系列实用配置,景逸X3的“越级”优势由此更加彰显。

  “不至于大,舒.适再进化”诠释了2015款景逸X5和景逸X3通过产品力的在提升为消费者实现更舒心、适用的汽车生活。同时也让消费者感受到“有一种制造,叫做用心为你”的自主品牌正能量,欢迎您来见证这一珍贵时刻。

  聊城市众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635-5088877

  地址:聊城市开发区泰山路与滦河路交界处(永润汽车园)内

聊城市众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聊城市众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
电话:0635-5088877
地址:聊城市经济开发区泰山路与滦河路交叉口永润汽车园内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