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宝驯宝马5S店——20万圆您豪车梦

重庆宝驯宝马5S店——20万圆您豪车梦

2014-12-12 17:11:1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1”马当先,策马奔腾

20万就能圆您豪车梦。

什么马如此豪迈?岁月匆匆,只为青春不负。

从1开启豪华旅程,BMW运动型小钢炮。

全新BMW 1系:200000元

12月13日即刻出发!

从容悦享2D、3D金融方案,在24至36个月的贷款期内,除了极具吸引力的低首付和优惠利率,还将留有一定比例的弹性余款,乐享低月供,轻松驾驭世界领创之悦。

方案一:尊享宝马金融2D计划。

首付最低30%,仅需10.3万元

方案二:尊享悠贷金融3D计划。

轻松日供,每日只需78元

更可享有年度灵活还款。

36个月贷款期限,全新BMW 1系同您一起见证成长的轨迹。

圆梦热线:023-88362888

宝马(进口)  改款 M135i 车辆右侧45度角

有时候在街上看到一辆宝马1系从身旁驶过,会不由得把目光投给它,或是投给前排手握方向盘那位,想弄清楚里面坐的是个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会选择这台车?往往有一些人对1系充满各种好奇和不解。那么现在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为什么还是有许多人会选择1系,而不是3系或是奥 迪A3、A4L?因为它就像你最心爱的一件大玩具,供你娱乐、消遣;探知驾驶的世界和满足你对激情的渴望,简单而纯粹。

全新宝马1系将充满活力的运动气息融入每一处细节设计。BMW经典的双肾隔栅和天使眼氙气大灯,动感的短前悬与同级别车型中最长的轴距,令人屏息的畅腰线,时尚、纯粹的高品质内饰,以及330升-1150升的灵活载物空间无不散发出独具的摄人魅力。

宝马(进口)  改款 M135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宝马1系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前置后驱的布局,这使得它拥有了得天独厚的运动功底,让它脱颖于同级别众多车型。得益于优良的调校,ZF的8AT变速箱在宝马身上发挥得非常好,这是同级别中换挡平顺程度、换挡速度、换挡逻辑等的综合能力最高的变速箱。有了这台变速箱的帮助,在试驾评测中,118i在0-100km/h加速测试中取得了7.3秒的成绩,在同价位车型中具有不小的优势。根据官方8.7秒的成绩,估计这款车跑进9秒是没问题的。

驾驶全新BMW 1 系会带给您非同一般的体验。和上一代车型相比,驾乘舒适性明显提升,同时又不失其一向闻名的操控性和灵活性。另一方面,全新BMW 1 系仍是紧凑车型市场上最为动感的车型,其转向精准度令人难忘,在任何路况下的行驶稳定性无可匹敌。

宝马1系可以算做是同级别车型中的运动标杆,它的底盘调校非常均衡,可以提供相当出色的驾控乐趣。作为日常代步用车,它也同样称职,转向和底盘都没有调校得过于激进,保留了足够的舒适性。

宝马1系适合对操控乐趣和动力有强烈要求的客户购买,激情和野性也是一种品味。这一代宝马1系在驾控和舒适之间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兼顾了乐趣和实用性。

实现梦想即刻出发,20万就能圆你豪车梦。

更多精彩尽在重庆宝驯宝马5S店!

重庆市宝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重庆市宝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宝马M]
电话:4008-112-233转7948
地址:九龙坡区九滨路一号
优惠促销 重庆宝驯 不到20万就能把7系开回家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