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骄傲的精神象征--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骄傲的精神象征--路虎揽胜车主访谈

2014-12-12 15:5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车主信息:庞先生,台州某企业老总,座驾为路虎揽胜3.0T柴油版,平时喜欢徒步、唱K。

编辑:庞先生你好,感谢你接受我们的车主访谈。我们都知道,路虎这个品牌价值在人们的心中是有相当高度的,但在当下,有很多人觉得开路虎的都是暴发户,路虎车主的口碑并不怎么好,对此,你怎么看?

庞先生: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一辆车,更多的是一种身份的象征,一种历史的传承,一种精神的体现。诚然,现在很多人觉得开路虎车是暴发户的象征,但是,只要你是一步一个脚印,一点点打拼出来,即使白手起家,没有显赫家世,为何要被人看不起?相反,我觉得这是一种骄傲。

编辑:说的太好了,看来庞先生是有路虎情结的一个人。我了解到,你是2012年购入这辆揽胜的,能跟我们说说你的用车感受么?

庞先生:我平时开车都是上下班代步用的,偶尔去外地见见客户,难得能开些烂路。虽然厂商宣传它能适应各种极端路况,但我一般不会这么折腾它,尽量都开路况好的道路。揽胜的公路性能和越野性能一样很出色,高速上很平稳,路感反馈也很清晰,低速时,悬架把一些细小的震动都过滤掉,很舒适,长时间开着也不感觉累。这几年下来,不管路况好坏,它都没把我撂在路上。当然,平时我也不会亏待它,保养的很精细。

编辑:说到用车,不得不提的一个事,就是油耗,不知庞先生平时用车时有没有关注过这一方面?

庞先生:关注的。因为刚买车时,就被周边的人提醒,路虎是个“油老虎”,所以我买来后就开始有意识的去计算它的油耗。这几年开下来,它的高速油耗,都不会超过10个油,作为3.0的排量和这个级别的车型,我觉得完全可以接受。它的综合油耗也就12个油左右,在我看来,不该叫它“油老虎”。

编辑:看来外界对路虎的一些看法确实存在不实的地方,能真正体验一番,可能就会对它有更真实的了解。再次感谢庞先生能抽出时间来接受我们的访谈。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990
地址: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优惠促销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杭州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