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时尚外形俘获芳心--路虎极光车主访谈

时尚外形俘获芳心--路虎极光车主访谈

2014-12-12 15:47:1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车主信息:齐小姐,今年27岁,杭州某高校教师,平时喜欢购物、旅游。

爱车信息:路虎2012款极光。

编辑:齐小姐,从穿着上看得出来,你是一个很热衷于时尚的人。今天有幸能邀请你做一个简单的车主访谈,希望能聊聊关于你用车方面的一些情况。首先,还是想了解一下,当初促使你买这辆路虎极光的原因是什么?

齐小姐:这个说起来也是缘分所在吧。当时我刚研究生毕业,家里有打算给我购置一辆代步车,作为上下班的交通工具。我之前一直开我妈妈的途观,觉得要买车,就要买一辆SUV,但是个头又不能太大,毕竟我是一个女生嘛。我朋友中有一个对车比较了解的人,当得知我购车的要求后,结合他对我的了解,向我推荐了这辆当时刚推出的路虎极光。说实话,去4S店第一眼看到实车,就被它时尚的外观所吸引。当时我的预算是50万左右,而这个车还需要加配置才能买的到,所以有些犹豫,但是我爸为了给我个惊喜,在那之后瞒着我,直接将车子订了下来,机缘巧合,它就成了我的第一辆车。

编辑:恩,看得出,你爸很爱你。路虎极光时尚的外形,在它刚出现时,就吸引了不少的关注,特别是不少女孩子,第一眼就被俘获芳心了。那么,从刚接手到现在,齐小姐和极光也算相处熟悉了,能说说你的用车感受么?

齐小姐:我说不了太专业的,就想到什么说什么吧。极光的车子,刚开始的回头率很高,确实也满足了我的虚荣心。它的一些细节方面,也让我觉得很时尚,比如它的换档是旋钮式的。因为当时想买SUV的原因之一,就是觉得它的座位高一些,视野会好一些,极光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平时我会放一些有用没用的东西在车上,它的内部空间刚好符合我的要求。

编辑:总体上,极光还是符合你的预期的。那么你觉得有什么不足之处,可以说说么?

齐小姐:确实有让我觉得不太理想的地方。比如它的油耗,虽然都是2.0T的排量,但是极光的油耗比途观的,明显高一些。还有,路虎的保养费用,也算小贵的,不过谁让我买的是路虎呢,品牌在这,我还是能够接受的。

编辑:恩,齐小姐说的都很中肯。今天的车主访谈就先到此为止,感谢齐小姐。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990
地址: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优惠促销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杭州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