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品牌影响力强--捷豹XF车主访谈

品牌影响力强--捷豹XF车主访谈

2014-12-12 15:44: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司原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车主信息:杨先生,今年32岁,自由职业者,座驾为一辆捷豹2014款2.0T豪华版XF,平时喜欢摄影、自驾游、逛汽车论坛。

编辑:杨先生,你好,很高兴今天能有机会坐下来跟你进行一个车主访谈。首先,我想问问,是什么原因促使你选择了捷豹XF作为自己的座驾?

杨先生:主要还是因为这车的优惠幅度大。我买这车的时候,直接降了十几万,40万出头就搞定了。

编辑:恩,这个优惠幅度谁都会觉得非常有诱惑力的。那么当时买车时,作为参考的候选车型都有哪些呢?

杨先生:宝马320i,英菲尼迪Q50奔驰新C级,这些都是我考虑过的车型。

编辑:看得出来,杨先生是一个追求驾驶感受的车主,候选的车型都是未经加长处理的标准轴距版本。那可以了解下,在你心中,这个级别的车应该有怎样的表现才算符合你的心理预期呢?

杨先生:我主要看中品牌的效应,捷豹这一老牌的英伦汽车品牌,在影响力上就很大。其次,就像你说的那样,我是个注重操控性能的人,那些候选的车型都试驾过,应该说差别不算很大,都达到了我的心理预期。

编辑:恩,确实,作为豪华汽车品牌,捷豹在国人心中的地位很高。相对来说,宝马320i,英菲尼迪Q50,奔驰新C级这类车的销量都比捷豹XF高,作为捷豹XF的车主,你是不是也考虑过捷豹受众比较小的因素?

杨先生:恩,这也确实是我考虑的一个方面。我比较追求个性,不希望马路上见到的都是和自己开的一样的车型。

编辑:非常感谢杨先生能抽时间来做车主访谈,看得出来,杨先生也是一个爱车的人,希望今后有时间能一起坐下来聊聊用车的感受。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杭州世之贸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捷豹][路虎]
电话:4008-112-233转5990
地址:江干区艮山东路146号(沪杭甬高速彭埠出口东行2KM)
优惠促销 2015款捷豹XJL剑桥限量版杭州上市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QQ:1597813306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